1616 我想要個孩子(1/3)

"他啊"小清順著她的目光望出去,一時間也微微有些出神,"黎北晨跟我說過一些。"


黎家的陽台是後期改建過的,平台被擴充出去了一大塊,靠在外側的欄杆上,便能看到房子側方花園中的情景。那邊搭著一個西式的涼亭。是用來喝下午茶的地方,現在,她們能看到黎北晨和祁漠坐在裏麵。


喬桑榆顯然在看那裏。


小清也看到了,微微抿了抿唇:"黎北晨跟我講了講,我基本上就不好奇了,感情的事嘛,隻需要有契機,並不需要邏輯。"小清笑嘻嘻地繼續,"原本我對祁漠的印象不好。我也怕你以後過不好,但是後來才知道,他為了你改變了很多"


她微微一頓:"再包括剛剛下車。從他看你的眼神我覺得他會對你好一輩子。"


女人的直覺,很準。


但既然如此了,小清也忍不住繼續往下追問:"你們不是都領證了嗎為什麽不要孩子"


"是暫時不要。"喬桑榆實話實說,目光始終鎖定祁漠的方向,"我和他約定過,三年內不要孩子的我剛開了工作室,事業方麵才剛起步,會很忙。祁漠是支持我的"很無奈,卻也是很現實的理由。


她很感激祁漠的理解。也很愧疚他受到的"委屈"。


"這算什麽理由"才說到一半,便被小清否決,"我那時候還想當律師呢,根本沒想過要孩子但是後來懷上了,也就自然生下來了啊,結果也沒影響我當律師桑榆,你們如果都喜歡孩子,不要刻意壓抑孩子是感情的深化,不是前進的阻礙。"


她努了努唇:"有個孩子,才是完整的家啊。"


她成了一個母親,觀點自然也以前不一樣。


喬桑榆被小清說得有些怔法神之怒全文閱讀。或者說,是有些心動。


有個孩子,才是完整的家


她也好想要有個"小米粒"


"慕"喬桑榆轉過身去,正想和小清說話,房間裏卻傳來嬰兒嚶嚀的聲音。


小清急急地放下手上的水杯。匆匆跑進屋,隻留給她一句:"她餓了,我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