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5 為什麽不生?(1/2)

顯然,喬桑榆沒有意識到,對麵這個憋了一個月才玩到手機的人,看到的娛樂新聞是有延遲的


"我是恭喜你解除封殺,又紅了"小清喃喃地說到一半,猛地反應過來。"你領證了和誰領證了你們什麽時候談戀愛的啊我怎麽都不知道"


喬桑榆沒打算隱瞞。


反正她繼續往下刷新聞圖片,也會看到祁漠的照片。喬桑榆索性咬了咬牙,硬著頭皮回應:"和祁漠。"


"和祁漠我的天"


她說到一半,後麵的感慨還沒來得及發,手機卻被人收走。喬桑榆能聽到對麵窸窸窣窣的對話,很快通話的對象便成了黎北晨,他沒有小清的那種意外,隻是淡淡確認:"你和祁漠領證了"


"恩。"她糾結了一下,被這兩夫妻的態度弄得怪忐忑的。"怎麽了"


"沒什麽,情理之中,意料之外。"他頓了頓。直說重點,"小清剛出月子,本來想請你吃飯,不過現在你應該忙著準備婚禮吧"


喬桑榆還沒回答,就聽到小清的聲音遠遠的在對麵喊


"桑榆你來啊婚禮我也能幫忙"


聽聲音,就知道她有一堆話想要問。


算了,早晚都是要告訴她的。


喬桑榆側頭朝祁漠看了一眼,問他的意見:"我們去小清家看她的寶寶,好不好"她有點擔心祁漠會不同意。畢竟當時祁家和黎家的關係"很不好",他如果見到黎北晨會不會再打起來


沒想到祁漠卻是答應得很爽快:"好。"


他握住方向盤的手微微一緊。上次見黎北晨,他還不知道自己家人的"秘密",黎北晨還曾"提醒"過他,但是,他沒有聽懂他也想去問個清楚。


"那好"喬桑榆的注意力已轉回電話,"我們約個時間吧我們來玩"


娛樂圈都在炒她領證結婚的新聞,記者幾乎24小時圍堵她,搶著要做情感專訪。


反正這幾天是沒法工作了,喬桑榆索性和祁漠回了a市。


婚禮會在a市舉行,自然也該在a市準備。正好,先去小清那邊看看。


喬桑榆買了一堆禮物。


從孩子的衣服,到玩具,再到塑料遊泳池,東西一應俱全在買東西的時候。就連嬰兒用品店裏的店員,都頻頻望向她平坦的小腹:"您懷孕了這些都是為孩子準備的吧"


"送朋友的。"喬桑榆笑笑,指著又一款小裙子。"這個也幫我包起來吧"


"那您一定很喜歡孩子。有那麽帥的老公,趕緊也生一個啊"店員笑吟吟地留下一句,去包裝喬桑榆說的東西了。


留下兩人的氣氛,一下子變得有些尷尬。


"我"


"沒關係。"她剛開口,便被祁漠打斷,"有你就好,要不要孩子都沒關係。"


a市。黎家。


買來的禮物塞了整整一後備箱,兩個女人一見麵就去聊天了,兩位男士隻能上上下下地搬東西。小木馬已經有了。新版的芭比娃娃已經買過了。漂亮的公主裙喬桑榆已經送過了


這一大堆的東西。實在不知道該往哪裏放才好黎北晨不動聲色地"安置"著,想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