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4 滿城皆知(1/3)

喬桑榆想不明白,但也不會傻乎乎地跑去問。


隻是,經喬天擎這麽一"提醒",她頓時覺得好有道理,當即轉向身邊的人:"我們去領證吧"


"現在"祁漠有些意外。


"就現在"喬桑榆說風就是雨,當即放下了早餐。拽著祁漠起身,在後麵推著他往外走,"我們走吧"


喬天擎望著兩人離開的背影,無奈地揉了揉太陽穴


還真像是孩子。


不過,領了證以後,爸爸要是再找麻煩,應該會手下留情的吧畢竟,那會兒是法律上名正言順的準女婿


婚姻登記處。


他們誤打誤撞地過來,卻沒想到正碰上了"黃道吉日"。登記大廳裏滿滿的都是坐著等待的情侶。工作人員拿了表過來讓他們填,善意地替他們估計了一下時間:"至少得等兩個小時,你們準備好戶口本和身份證。如果還沒拍合照的話,可以先去樓下拍照。"


"好,謝謝。"祁漠接了表單道謝,回身幫喬桑榆整了整寬沿的帽子,壓低了聲音,"我們先去拍照"


她戴了帽子和墨鏡,做了必要的偽裝。


喬天擎說得對,雙生3已到了宣傳期,大火的不止是那兩段預告視頻。現在就連公車站台上和商場投影上,都有巨幅海報,上麵都是她的影像這個城市,人人知道她是喬桑榆。


出門確實不太方便。


"好"喬桑榆點點頭,跟著他一並起身,去了樓下。


拍照的情侶並不多。他們前麵有一對正在拍,後麵則沒有人了。


"別緊張,一會兒笑得自然點就行了。"工作人員也是喜氣洋洋,替另外一對拍完,便過來囑咐他們,"來,你們坐那裏,帽子先摘一下,記得露出"


喬桑榆摘下帽子,工作人員卻是一驚。詫異地倒吸了口氣。


"你是喬桑榆"她不敢置信地睜大了雙眼,數秒鍾後才找回自己的聲音,對於這種近距離的接觸有些受寵若驚。"天哪大明星你真人比電視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