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2 看你幹的好事(1/3)

"我"李敏芝搖搖頭,"我在這裏住慣了,這裏就是我家啊至於他們總會回來看我的。"如此,她便已經知足。她是失去了過去的記憶,但是她有自己的感覺,有自己的判斷力。


她看著祁漠。感覺不到昔日的親情,但是她很確定,祁漠是她的兒子。


因為她看到他安然無恙的時候,很高興。不是相認的那種高興,是真的很純粹的高興。


當她要跟他走的時候,她突然覺得好難過好難過而且並不隻是舍不得這裏的難過,而是一種,不想再踏入壓抑和虛偽中的難過她知道,那些。應該是她最真實的記憶。


於是在那種情緒一閃而逝的同一秒,她選擇了壓製、忘記


她不想回憶過去。


她也不想離開這裏。


不管之前發生過什麽,那個李敏芝。就讓她靜靜地死去吧她喜歡現在,被成為"白老師"的自己。


所有人都在刻意遺忘這場相認,想把這一天抹除,當做什麽都沒發生過。


但是


翌日。


喬桑榆被一陣不依不饒的手機鈴音吵醒。她煩躁地踢了被子、扔了枕頭,手機卻依舊在響到底是哪個不識相的不知道她昨晚照顧祁漠退燒,一直到淩晨兩點才睡覺的嗎


"喂誰啊"喬桑榆直接抓過手機按下接聽鍵,口氣不善地吼過去。


沒想到,對麵人的語氣更差:"你現在麵子大了,給你介紹的婚紗店不去了你讓我怎麽向我戰友交代人家女兒昨天在店裏等了你一天"


"恩"喬桑榆一懵。下一秒猛地從床上翻坐起來。


她想起來了。


前天晚上,祁漠似乎說過,爸爸打電話給他,說什麽戰友女兒開的婚紗設計店


"我那個"喬桑榆支吾著找不到理由搪塞,隻能幹笑著問好,"爸您好早啊真是起得比哥還早"


喬爸爸不吃這一套。


反而這數秒的停頓,讓他想到另外一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