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 更想留在這裏(2/3)

樣子。所以她更愛這種簡單純粹的世界。如果是當年的小漠站在她麵前,她肯定能感覺到我,而現在的我"他的聲音一停。收回空蕩的目光,唇角帶著一絲自嘲,"她感覺不到親情,潛意識裏不想跟我回去,很正常。"


他在黑暗中摸爬滾打多年,身上沾上的冷冽和暗沉,是終身都洗不掉的。


李敏芝可能不理解,但是她能感覺得到。


相比回去之後,那個完全陌生。而且她可能還不喜歡的世界,她當然更想留在這裏。這個如同世外桃源一樣的小漁村


"祁漠。"喬桑榆找不到安慰的話,隻是不禁覺得心疼。沉吟了良久,才想到問他,"那你怎麽肯定她是真忘了呢如果她其實記得你,隻是不想再回去,所以故意裝出來的"


"這樣的偽裝毫無意義。"祁漠搖搖頭,輕歎了一聲後,掂了掂手上的那個布袋子,"但真正讓我確定的,是這個。"


炒豆子依舊飄香,祁漠已吃了好幾顆。


喬桑榆湊過去一些,卻看不出其中的端倪。她疑惑地抬頭,目光剛移到祁漠臉上,正好聽到他的下半句:"她果然什麽都不記得了她忘了,我是吃不了這種豆子的。"他這麽說著,手上的動作卻不停。又往自己的口中喂了一顆


"我會過敏。小時候有過很嚴重地過敏。"


"那你幹嘛還吃"喬桑榆一僵,下一秒猛然反應過來,直接把他手裏的豆子拍掉。連同著那個布袋子也放到旁邊,"祁漠你瘋了麽你拿自己的身體開玩笑"然後轉向前座的下屬,"去醫院"


"醫院"下屬慌了,這窮鄉僻壤,又人生地不熟的,誰知道醫院在哪裏於是他反身過來請示。"要不我們回村裏總有039村醫039之類的吧"


"不用"祁漠拒絕。


他不想讓李敏芝看到自己過敏的樣子。她既然都忘了,就不該再想起來。她值得重新開始,擁有更好的人生。


"吃片過敏藥就好。"他安撫一笑。"我們回g市吧,飛機還在等。"


飛機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