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0 我就是想知道(1/3)

聚餐已接近了尾聲。


不知是誰向孩子們透露了"白老師要走"的消息,現在這些孩子都沒了玩心,抱著李敏芝的腿嚎啕大哭。


"白老師,求求你不要走我一定好好學習"


"白老師,以後你叫我幹什麽就幹什麽我保證你不要丟下我們,好不好"


"白老師求求你"


哭聲很大。家長拉都拉不走。


李敏芝被圍在中間,也是不停地掉眼淚,她一個個地擁抱那些孩子,一個個地囑咐他們:"你要聽你媽媽的話,以後別偷偷跑出去玩;你以後要好好學語文,不能偏科了;你"


哭聲不歇,家長也有默默抹眼淚的,場麵很是感人。


可在祁漠看來


好羨慕


他好羨慕那些孩子們好羨慕被母親親誠相待的村裏人


"快回去吧,回去吧"李敏芝好不容易才把那些孩子勸走。另外幾個,還是被他們的家長強行帶走的。她哽咽著,揮著手目送他們走遠。才吸了吸鼻子,轉回祁漠的方向,"我們走吧。"


冷靜,平淡。她總是不由自主地忌憚著祁漠。


"媽。"她回去拿行李,祁漠卻忍不住出聲叫住她,他勾了勾唇角,笑容苦澀,"你是真的什麽都想不起來了還是故意折磨我"


她明知他想找她回去


她也明知他是她的兒子


可是


她到底是無意還是刻意她這種恭謹又忐忑的模樣,讓他歉疚到了極致。後悔到了極致,也難受到了極致。


"什麽"李敏芝連忙擦了一把眼淚,她沒有聽清。


"我是說"


"祁漠"他試圖重複,卻被喬桑榆叫住。她喝住他,微笑著打圓場,"阿姨,您去拿東西吧,祁漠說,我們在這裏等您"待李敏芝走進屋,她才轉向祁漠,"你幹什麽問得這是什麽問題"


衝動又沒腦子。


"我隻是想知道。"他堅持。


"我明白你的心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