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8 你…是我兒子?(1/3)

後來父親接手生意,幾個家庭一起做生意,母親也背起了名牌包,再也沒有碰過畫筆,他也被送去國外學習生活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於是這段記憶。他早忘了,如今能想起來的,也隻是零星的片段。


"所以,我確定是她。"祁漠勾了勾039唇039角,笑容有些酸澀,"她變回了當年的媽媽。"


喬桑榆聽完沉默,不知道該說什麽才好。


"總算是找到你們了"村長小跑著過來,好不容易才找到了他們,樂嗬嗬地自我介紹。"我是青魚村的村長,也是這個學校的校長,你們想幫助孩子們上學真是太感謝你們了"


不待他們回答。村長已熱情相邀:"來,裏麵坐。"


村長辦公室和校長辦公室處於同一間,039門039口掛著兩塊破舊的039門039牌,裏麵卻收拾得幹淨整齊。


"你們坐吧"村長親自地端茶泡水,"平時沒什麽人找我的我今天下午也正好沒課,所以剛剛就去後頭那塊地裏除草了,過兩天還得種莊稼這樣等到冬天的時候啊,才能"


"我們是來找人的。"祁漠沒心情聽他說完,在他嘮嗑到地裏的莊稼那一段時。祁漠出聲打斷,開039門039見山,"那個039白老師039,不是你們村裏的人吧"


村長倒水的動作一僵,水壺當即碰翻了茶杯,濺了一地的水。


"白老師"他悻悻地直起身,目光明顯躲閃著,"你們打聽白老師做什麽"


"她不叫白清吧"


"我不曉得你們想說什麽"村長低喃著往039門039口走,索039性039也不招待了,"如果沒事的話,我地裏還有活要忙。"


"慢著"喬桑榆忍不住叫住他,起身快步擋在他身前,"你們涉嫌非法剝奪他人的自由,是會坐牢的,知道嗎"


村長顯然是被嚇住了。但下一秒的反應便是暴跳如雷


"什麽剝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