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6 退縮(1/3)

喬桑榆卻是頹然地搖搖頭。


"我也不清楚。"她實話實說,"照片是王導取景的時候無意中拍到的,我不知道她隻是像,還是真的是那裏是青魚村,王導三天前剛離開那裏。"


王導那邊,她剛才便打電話問過了。因為照片是無意中拍到的。王導也不認識李敏芝,所以除了還記得地名外,其餘的他一概不知。


"哦"祁漠放下手機,搶掩著眼底的失落,故作無意,"說不定,隻是長得像而已。"


他親眼看著母親墜海,也帶了人打撈了很久,最終卻是一無所獲在那種海麵狀況下。是沒有生還可能的。他已相信母親已經死了現在,他同樣說服自己,母親已經死了。不要為了一張"很像"的照片,去重新揭開那道傷疤


到頭來很可能是空歡喜一場。


"祁漠"喬桑榆不理解。他的母親可能還活著,他難道不高興嗎不急著去見她嗎


"晚飯好了。"039女039傭正好過來,"祁先生,喬小姐,吃飯了。"


祁漠點點頭,打斷了喬桑榆的039欲039言又止,把她重拿在手的手機039抽039出來,放在了茶幾上。牽強地笑笑:"走吧,去吃飯。"


晚餐。


廚房清蒸了石斑魚,又做了幾道時興小炒,滿桌子的039色039香味俱全。兩人對麵而坐,卻都是食039欲039全無。


祁漠不動聲039色039地夾菜吃飯,臉上沒有任何的情緒039波039動,他見喬桑榆沒有動靜,抬手挑了塊魚039肉039放在她碗裏:"味道039挺039好。"


"祁漠"喬桑榆原本就吃不下,聽到他這麽說,更是索039性039放下了碗筷,"萬一她就是呢"


萬一她就是李敏芝呢


他都沒有確認,為什麽就否定她了


此話一出,祁漠的動作明顯一僵。


他停止了吃飯的動作,沒有放下碗筷,但他手指扣住筷子的力道卻一點點加重。她能清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