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5 我們結婚吧(1/3)

"按你計劃的,應該怎麽辦"喬桑榆回頭去問祁漠。


祁漠努了努唇:"重新開始的話,也是你去推開那道門"


她抬手,重新推門而入,動作小心翼翼。


玻璃屋內


黑暗中的玻璃屋,在她推開門時。自門口的熒光棒便打開,一點點延伸進去,直到屋最內側的熒光棒打開。幽暗的熒光映照出整片花海,有著異樣的光澤有幹冰的霧氣從底下升騰上來,白蒙蒙的,很美。


喬桑榆這才看清楚,熒光拚接出的光路,正好是一句話:"我們結婚吧"


她看得有些愣。


她想,如果沒有剛才的那場烏龍。她可能現在已經哭了祁漠這個人,浪漫起來還真浪漫。


"喜歡嗎"他從背後擁上來,用身體的體溫溫暖著她。阻隔了幹冰升華的寒氣,"今夜的一切都是為你準備。"


喬桑榆點點頭。


她忍不住回身,把臉埋在他的懷裏:"祁漠,該說039謝謝039的是我我願意,一直都願意。"


劇組殺青後,喬桑榆除了忙工作室的事情,便是準備婚禮。


大肆操辦,是家裏的意思。


爸爸還特意打了好幾個電話過來,要求婚禮一定要中西合璧。最好還有軍人氣魄,到時候他請戰友過來也有麵子。他甚至還問,他們儀式的時候要不要穿軍裝最後她咬牙切齒地回應:"我們都不是軍人"


爸爸這才作罷。


劇組解散後,王導去旅遊,他為了下一部電視選景,拍了不少沿途的風光,都發在朋友圈裏。喬桑榆無聊的時候便會看看,可是在翻到"漁村風情"係列的圖片時,她卻因為其中的一張圖而怔住


照片上,漁民出海歸來,很多的孩子守在攤頭等自己的父母。有個穿著長裙的中年女人站在這群孩子中央,臉上帶著笑,陪著這群孩子等待。


這個人


不是李敏芝麽


"晚上好,祁先生。"


玄關處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