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4 我要重來(1/3)

天色已黑。


回程的路上,喬桑榆的麵色微微發窘。像這種"親熱被下屬撞見"的事,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撞見一次她便要尷尬好幾天畢竟,要知道,她在人前,可是知性優雅的形象。


祁漠沒說話。


他的手始終牽著她的。人卻靠在椅背上,看起來像是睡著了。剛剛的清明一閃而逝,他整個人儼然還是喝醉酒的模樣。


喬桑榆側臉看他,默默地盯了許久,才低聲開口:"幸虧你是喝醉了要不哪有這麽隨隨便便就說結婚的呀"


求婚的話,好歹也該在更正式的場合啊


哪能在車裏,隨便得像是說"今晚煮條魚"那麽簡單


喬桑榆嘴裏抱怨著,臉上卻不由帶著笑。


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祁漠看起來像是睡著的,但握住她的手。卻是微微收緊


車子停下。


下屬回頭留下一句"到了",便鬆開安全帶,拔了車鑰匙。打開車門走了出去。



喬桑榆卻是不由一愣:這是哪裏這裏根本不是半山別墅區外麵黑漆漆的,周圍連個路燈都沒有,透過車窗向外看,借著清冷的月光,看到這邊是類似荒野一般的郊外


以前經曆的危險太多,喬桑榆頓時就慌了。


"祁漠,快醒醒"她猛地用力推身邊的人,然後快速地打開車門,目光追向剛剛離開的那個下屬。"喂站住"


她根本叫不住他。


那個下屬跑得極快,他飛奔著離開了主路,單手一撐,直接翻過豎在路旁那木製的圍欄,然後跑向這片"荒野"中唯一的房子,黑色的身影很快就沒入到夜色中,很快便徹底沒了影


喬桑榆蹙緊了眉,她這才反應過來:這個"下屬"好像是新麵孔他到底是誰


尹梟的手下


明明都已經平息了啊


"怎麽了"祁漠跟著從車裏出來,看起來像是剛醒的模樣,疑惑地望向她。


"祁漠我們可能遇到麻煩了。"喬桑榆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