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3 重提結婚(1/2)

"那喬小姐你盡興。"目送著那個男人撤開,祁漠才滿意地勾了勾唇角,微微頷首示意,像打完了招呼也要離開。


就這麽走了


喬桑榆當然不肯。


"喂"她出聲,叫住了祁漠,故意清了清嗓子。帶著幾分挑釁的意味,"祁先生,您的領帶打得不錯啊。"


祁漠頓時笑了。


她是想逗弄祁漠的,卻沒想到這回反過來被他調`戲了他在頓了頓之後開口,依舊是氣定神閑的語氣,不慌不忙地給了回應:"過獎。喬小姐的裙子也不錯啊拉鏈設計得尤其好。"


"你"喬桑榆頓時漲紅了臉。


是她先開的頭,但是她又說不過他


"去換飲料。"喬桑榆正低著頭窘然,祁漠卻靠近幾步,拉走了她手裏的香檳杯。低聲囑咐,"別喝酒。"


"那這半杯"她垂眸,朝她喝過的半杯示意了一眼。


杯子還拿在他的手裏。


祁漠抬手。動作熟悉自然:"我幫你喝了。"說完直接仰頭,一飲而盡。他是習慣了,在家裏也吃她吃不下的零食,幫她解決不要吃的食物這個動作,祁漠絲毫沒意識到有何不妥。


喬桑榆也不提醒,隻是暗暗地勾起唇角


笨蛋祁漠,我們可以宣布了啊


他囑咐她不要喝多,但晚宴結束,祁漠自己卻喝多了。


事出有因


他身為天勝娛樂的大股東。平時的露麵次數卻少之又少,如今好不容易看到他,許多人都是輪番著上去敬酒、做自我介紹。祁漠的忍耐力好,和他們多喝了幾杯,等到後勁上來時,身體便有些止不住的搖晃了。


台上,王導正好就雙生3做好發言,剛走過來打算和祁漠聊兩句,看到他似有些微醺,連忙扶住了他:"祁先生,沒事吧"


他這一喊,頓時引來不少人的目光。


"送祁先生回去吧"


"誰方便送一下"


"誰認識祁先生家的"


眾人商量著送祁漠,但都和他"不熟",連往哪裏送都不知道。喬桑榆聽到那邊的動靜,暗暗蹙了蹙眉:祁漠的酒量沒那麽差的吧怎麽喝醉了但是她現在來不及考慮這些細節。在大腦開始思考之前,她便下意識地跑了過去


"怎麽喝醉了"她嗔怪出聲,伸手扶住他。把他從王導肩上"搶"了過來,而他也"不負眾望",高大的身子壓過來,不輕不重地倚在她的肩膀上。


"我"喬桑榆想說話,一抬頭,便看到周圍所有人目瞪口呆的模樣,她隻能在全員震驚的目光中幹笑兩聲,"我我送他回家。"


他們熟悉又親昵的動作,讓周圍的人齊齊一怔。


王導也在一個勁地使眼色:你們不是避嫌裝不認識的麽這是要公開的節奏這麽突兀又突然想清楚了


"那個"喬桑榆被王導的眼神弄得越發不自然。撫了撫額際的碎發,畫蛇添足地補充一句,像是在解釋給周圍的人聽。"我們正好順路。"


"哦,原來如此"周圍也是明眼人,聽喬桑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