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2 全權“配合”(1/2)

"告訴你能怎樣"喬桑榆坐直了身體,笑著指出來,"以你的脾氣,成立工作室的時候,你會不幫我打理嗎或者聽到有人說我閑話的時候,你能忍著不擺平嗎說不定還威脅別人一頓。弄得人家敢怒不敢言"


祁漠沒反駁。


他知道,喬桑榆推論得沒錯。


"到時候,誰不知道你幫我開了個工作室還不知道會被傳成什麽樣"喬桑榆挪揄,頓了頓之後斂住笑,鄭重地看著祁漠,"我希望,我嫁給你的時候,我們是般配的;我也希望,我們的愛情是受祝福的。"


四目相對。她依然坐在他的膝上,近在咫尺。


他從她的眼裏,看到了執和堅持。看到了一切他一直喜歡她的優


這樣一個喬桑榆坐在他麵前,無疑是閃耀的。


祁漠再也控製不了,拉過她,重重地吻了下去


有了那次的長談,之後的日子裏,祁漠全權"配合"。


雙生3即將殺青,最後的幾天劇組加班加,要拍很多的散鏡頭,全組的人都在奔波。喬桑榆也每天跟著一起跑。累得臉色都有些青白,但是這回,"上級"卻沒有給她任何的優待照顧。


先前那些無端揣測的小演員,頓時也沒有了說閑話的談資。


喬桑榆也稍稍透露了成立工作室的想法。王導他們,是好多年的老朋友了,當然是全力支持,恭喜她事業更上一層樓;至於那些小明星,在眼紅之餘,又搶著來巴結一下喬桑榆,以後萬一喬桑榆的工作室拍電視電影,給她們分個角色也是好的。


至於"攀高枝"、"靠男人"這種話,一時間竟也沒人說了


倒是祁漠


他在"聽說"她要工作室以後,特意叫來了不明真相的ceo,讓他故意跑到片場去做喬桑榆的思想工作,在沒能把人挽留下來的情況下。從公司利益的角度,授權ceo把喬桑榆狠罵了一頓


動靜鬧得還挺大,至少劇組是眾人皆知。


"我看喬桑榆和天勝娛樂的高層也沒什麽交情。要不然不至於來罵人的"


"就是啊上回誰傳的八卦這麽缺德我還說了她壞話呢希望她沒聽到"


"你們真虛偽我就什麽都沒說我認為她是實力派以後她的工作室找演員,肯定先找我"


""


議論的風向,頓時都變了。


休息室內。


ceo剛走,地麵上被他摔碎的那個玻璃杯還沒人來收拾。喬桑榆呼出口氣,挑了個離玻璃碎片遠的位置坐下,莞爾一笑:用膝蓋想,也知道ceo是祁漠派來的目的當然是順她的意"幫忙"。


她被罵一通,也沒什麽好生氣的,隻是不禁覺得祁漠好幼稚。


口袋中的手機震了兩下。喬桑榆拿起來看,發現是祁漠來的短信:一共兩條。上一條是一個小時前發過來的,她都沒有發現。


"我讓小張來罵你一頓。別生氣。笑臉"這是一個小時前的。


"怎麽樣了"這是剛剛來的信息。


"都罵完了。"喬桑榆一字一句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