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9 借嫁妝(1/2)

"知道我要和誰結婚麽"祁漠抬頭,似笑非笑。


休息室中的空調不足,氣溫有些熱,祁漠問話的同時,正好鬆了鬆袖口,露出胳膊上那塊喬桑榆留下的掐痕。喬桑榆先前用了狠勁。此時紅了一大塊,中心的部分,還隱隱發紫


看起來又猙獰、又曖`昧。


祁漠這個無意識的動作,讓兩個製片人不由多看了兩眼,又急急地移開目光。


"和喬小姐吧"她們回答祁漠的問題,態度很是謹慎,心中還在忐忑著:祁漠的問題,算是在秀恩愛呢還是在出考題


祁漠點點頭,故意拉長了聲音:"可惜啊出了點小小的問題。還希望劇組出麵幫幫忙。"


"您您請說。"


另一邊。


喬桑榆回了劇組,窩在休息室裏發呆。窗外依舊暴雨傾盆,拍攝工作被迫延遲。主演團隊都走了大半,隻剩下一堆群演,正在集體休息室內嗑瓜子。喬桑榆默默地望著窗外,眉頭卻因為心中所想一點點皺緊


半晌,她索性收回目光,咬了咬牙,撥通了喬天擎的電話。


"喂"聽聲音,喬天擎像是在睡覺,嗓音喑啞。盡是惺忪的困意,"我忙了幾天了,你有話快點說完。"


他剛回部隊,各項工作忙得數日未眠,好不容易才偷閑,直接就在桌子上睡了。


"你在睡啊"喬桑榆微微一愣,拿下手機看了眼屏幕上的時間,有些訝然。


但她現在不想糾結其他細節,隻是忍不住把剛才思忖良久的想法付諸實踐:"那個哥"


"恩。"喬天擎答得迷迷糊糊。


喬桑榆深吸口氣:"你能不能把我的嫁妝給我"


"乒"


此話一出,對麵頓時發出一聲巨響。像是有人摔在地上的聲音,還有連帶著紙張、文具掉落在地上的動靜。


"你說什麽"喬天擎在一秒後追問,這回明顯清醒了。


"我我最近手頭有些緊"喬桑榆磕磕巴巴地解釋,頭埋得低低的,"你不是說等我結婚的時候,會送我一份大禮的麽。而且保證值錢我能不能先借來用用"


"你也說了,那是039等你結婚的時候039,你現在結婚"喬天擎沒好氣地低咒。忍著疼痛從地上爬起來,順勢抓了散亂的紙張和文具丟回桌麵上,"嫁妝能用039借039的嗎萬一你以後不想嫁了,是不是還得還我"


他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不會的"喬桑榆急急否認,"我想嫁的,隻有他一個"


喬天擎的臉色一黑,他知道接下來,自家的妹妹就要很"深情"地說出"祁漠"這個名字了。他不耐開口。在自己被惡心到之前打斷:"到底發生什麽事了你幹嘛這麽急需要錢"


據他所知,祁漠可不窮喬桑榆如果要用錢,完全可以找祁漠要。但是她卻舍近求遠地選擇了他,而且還是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