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7 他的守護(1/2)

"你有沒有覺得他039體貼039的地方怪怪的"喬桑榆湊過去追問。


她就差直接問,那個大股東,到底是不是和祁漠有關係


"呃"王導怔了一下,當然明白喬桑榆想問的是什麽。他尷尬地笑了笑,下一秒猛地把頭埋下去,低頭猛吃。含糊不清地答非所問,"沒有啊給我們加餐建立一下關係,正常,很正常唔,這個蝦仁炒青椒不錯恩,那個也不錯"


看他這樣子,是不打算發表意見的了。


"副導"喬桑榆轉向旁邊的人。


副導一慌,低頭看向自己的餐盒,他也想學王導和稀泥。但是他吃得快,餐盒早就空了。於是,他猛地站起來:"今天有蝦仁你怎麽不早說。我剛剛特意要了份全素的我去加餐"


一時間,都回避了。


而喬桑榆,更懷疑了


剛開始,喬桑榆隻是懷疑大股東和祁漠有關,畢竟昨天祁漠就"否認"過,而且他也應該不會貿然插手她的工作。


但是漸漸的


她覺得大股東的"體貼"有些過分。


拍攝的第三天,公司就指派了個私人助理給她,24小時端茶送水,撐傘遞毛巾。樣樣周到。這種待遇,是她這個暫被封殺的明星絕對不該有的況且,她以前大紅大紫的時候,公司也沒給她這種待遇


喬桑榆怎麽都覺得忐忑不安


可是公司指派來過來的人,是沒有辦法"推掉"的,而且她的身份,想要去找大股東見麵確認,又實在沒有合適的理由畢竟,有哪個明星去找公司股東的除非有不正當的目的


她隻能在生活中試探祁漠。


比如,天氣漸熱,她在家裏偶然提到想喝銀耳綠豆湯,翌日劇組的下午茶就是銀耳綠豆湯;


祁漠每周日都會帶她出去玩,劇組每周日都會有各種奇葩理由導致放假;


她在某天聽說公司有股東大會,早上故意纏著祁漠讓他起晚了,然後據說大股東那天也開會遲到


種種跡象都證明:公司股東不是和祁漠有關而是祁漠本人


她隻是沒有證據。


所有的懷疑都指向祁漠。可他就是一口咬死不承認,她又能怎麽辦


雙生3拍攝過半的時候,喬桑榆才等到了揭穿他的機會。


彼時。劇組裏已經隱隱有些風言風語,大體的內容,無外乎喬桑榆"勾`搭"上了公司的新任大股東,為了自己能夠平步青雲,犧牲色相,主動爬上什麽什麽之類的三線小演員之間的八卦,總是脫離不開低俗的幾句。


喬桑榆也不想再忍了


這天,忽下暴雨,原本決定拍攝的晴天戲份全部延遲。耽擱了數個小時。雨勢卻越發變大,王導沒辦法,隻能宣布劇組放假。


喬桑榆讓私人助理回家。自己則開車去了祁漠的公司。


他在g市西城區是有辦公區的。他投資的幾家公司,如今都已小有規模,而他作為股東,又懶得處處跑,所以把辦公室設在這裏,統一辦公倒也方便。喬桑榆平時很少過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