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6 夥食突然變好了(1/2)

"這位是"沒想到她話未說完,編劇倒是先發製人,他扶了扶鼻梁上的眼鏡,一臉疑惑,"你朋友喬桑榆,劇組的規定你是知道的啊。拍攝期間嚴防路透,不建議帶朋友來參觀的"


"呃"


編劇這番義正言辭的話,倒堵得喬桑榆啞口無言。


他真不認識祁漠


編劇勢必是見過那位大股東的,現在見到祁漠這反應看起來祁漠真的和公司的變動無關


"我知道了。"她悶悶地應下,心中總有那麽幾分懷疑,於是有些不甘心地追問一句,"王導呢"


"當然是在開會啊還有很多新內容要討論,不到下午回不來"編劇回答順暢,臨了又反問。"你想問什麽"


喬桑榆張了張嘴巴,尷尬一笑,把剩下的話重新咽了回去。


看來。真的是和祁漠無關。


她也不好問得太過直白


"沒事了,我就帶帶我039朋友039參觀一下,馬上就走。"喬桑榆隨意地找了個理由,意有所指地又加上一句,"既然公司換了新主,下次你們別忘了帶我見見,提早打好關係。"


"啊"編劇差點就要下意識往祁漠看過去。


但好在他也算是演技派,能夠硬生生地把這個眼神收住,故作自然地咧嘴點頭:"那是自然。那是自然"


他目送著喬桑榆和祁漠離開。


確定他們走遠之後,他才猛地關上門,用後背抵著,急促地撥出某個號碼,在電話接通之時脫口而出:"剛剛真是嚇死我了"


"都說了,不能公開的"王導在對麵強調,"以後提起上級,連039祁先生039三個字,都不能出現。"


從編劇的休息室出來,喬桑榆一直若有所思。


"不是叫我過來吃飯的麽"被解除了懷疑,祁漠倒是氣定神閑,主動開了口問她,"去哪裏吃我都餓了"


喬桑榆看了眼時間,正是中午吃飯的點。


"劇組午間休息才一個半小時。"她努了努唇,指了指劇組的放飯車。"這周圍沒地方吃飯,就在這裏吧。"


劇組的飯人手一份。


喬桑榆領了一份,祁漠蹭了半份。好在米飯都是足量的。不至於餓肚子。


喬桑榆中午吃得很少。


她挑挑揀揀的,好幾樣菜她都不愛吃,夾起來放在祁漠的米飯上:"你吃掉。"


很快,祁漠的盒子裏就堆滿了胡蘿卜、青菜杆、小魚幹劇組的夥食很一般,粗茶淡飯,普通的家常小菜,而且味道燒得也不怎麽樣。祁漠看著盒子裏的花花綠綠犯了難:她不愛吃,可是他也不愛吃啊


"吃啊。"她又催了一聲,祁漠無奈。低頭夾菜。


"對了,你上午在幹嘛"吃到一半的時候,喬桑榆喝著西紅柿蛋湯。狀似無意地和祁漠聊天,"忙什麽"


他暗暗勾了勾唇角。


慧敏如她,怎會輕易就此相信


"去城郊看場地了。"祁漠對答如流,已在心中模擬好了一套說辭,"之前投資的一個基金正在城郊建福利院,我開車過去看看。"他說的是實話確實投資了這麽個慈善基金,這個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