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2 好奇怪的上級(1/2)

片場上,演員和場務像以前一樣走動著,看似紊亂實則整齊,偶爾也有停下閑聊兩句的,被導演的一聲吼催促,又連忙急走歸位。喬桑榆到的時候。恰逢集體休息,助理負責分發早餐,王導拎著一杯豆漿從人群中擠出來豐。


"桑榆"看到喬桑榆,王導的眼睛不由一亮,遠遠地招手,叫了句"你等一等",然後又擠回了人群。


再出來時,他的手裏多了兩個包子、一杯豆漿,興衝衝地走過來:"還沒吃早飯吧給你"


說完。一把將裝早餐的塑料袋塞給她。


喬桑榆怔了一下。


劇組的早餐,無外乎包子豆漿,簡單清貧得很她入行吃了多年。早膩了改不吃早餐,直到祁漠換著花樣給她買,她才又漸漸開始吃早餐如今再看到這"清貧"的包子豆漿,她不由微笑,有些感慨。


"你最近怎麽瘦了那麽多臉色看起來也不太好"王導沒注意到她的神色,一邊咬著包子一邊上下打量了她幾圈,麵色關切。他見附近沒人,才湊近她壓低了聲音:"是不是公司的事情,你也知道了"


喬桑榆反射性地摸了摸臉。


她今天隻化了淡妝。有些遮不住臉色的蒼白。她經曆了奔波和危險,身體和心理都沒有完全從劫後餘生中調整過來,總有些發虛沒想到被王導一眼看出來了喬桑榆牽強地笑笑,並不打算說真相。


"昨晚沒睡好。"她隨意地找了個理由搪塞過去,反倒是順著王導的話往下問,"公司出什麽事了"


"公司唉"王導長歎一聲,無奈地揮了揮手,"還不是給幾個小明星鬧的公司有意捧新人,結果他們不識抬舉,給公司鬧出了官司,賠了好多錢也就上個禮拜的事,你沒去公司,自然沒關注到。"


"後果很嚴重"喬桑榆蹙了蹙眉。


這點她是知道的,鬧出官司這種事,可大可小。


"賠那麽多錢。公司收支負平衡,各項經費急劇縮減。"王導努了努唇,"開機儀式上就說過這事兒對了。那天你沒在這不,公司縮減了劇組的經費,還把劇本大改了一通,指望著雙生3上線的時候能大賺一筆。"


"怎麽還要改劇本"喬桑榆無語,啞然失笑。


"給,新劇本。"王導抽了本新劇本給她,"從第二集開始改動比較大,之前的差不多,不影響你今天的拍攝。你今晚回家研究研究。後麵的戲份對你有點挑戰不過,公司認為那是賣點。"


"好。"喬桑榆沒有多想,點了點頭


晚上看第二集劇本的時候。喬桑榆不由蹙眉,這才明白了王導所謂的"挑戰"


是床`戲


她以前從來不演的親密戲


因為雙生3是從男女主搬到一起開始演的,所以免不了有很多的恩愛互動鏡頭。網沒想到才第二集,編劇就大膽得加了床`戲雖然批注的內容,隻是露到肩膀,在床上擺好"姿勢",剩下的"鏡頭"都是由替身演員完成,但她總覺得別扭。


觀眾會以為那就是她的


到時候少不了又是一場議論風波


不過公司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