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1 打不過他(1/3)

這樣的日子,持續了整整一個月。


在這一個月內,喬天擎過得挺鬱悶


剛開始,他是想把祁漠當自己的兵來帶,好好約束管教,讓他多吃吃苦頭。以後才能讓他守"紀律"。但是現實完全不是想象得那般順利。


畢竟帶兵這種事,都是默認教官強於新兵的。但是他和祁漠的能力,卻是不相伯仲。


比跑步吧,祁漠的速度和耐力都很強,一圈圈繞下去,他都要陪他跑成神經病;


比射擊吧,喬天擎興致缺缺,祁漠本來就是玩這個的;


比近身搏鬥


他們還真打過一架,誰也沒撈到便宜。不對祁漠撈到便宜了。事後有喬桑榆幫著擦藥酒,而他的那份,喬桑榆隻是送到房門口。還氣哼哼地抱怨著:"哥你不講道理為什麽要打他"


真是沒良心


你沒看到你哥也受傷了嗎


接下來便是比智力,比用兵。這點祁漠不會,喬天擎沾沾自喜了幾天,還特意給祁漠講了規矩,但是之後,他便能看出祁漠的特點了


他雖不會用兵,但是每有阻礙,他都能有應對之策。他的手段很狠戾,但是不得不否認。在戰場上,他的方式很奏效,兵家是需要這樣的人才的。正如父親所說,如果早幾年認識收歸部隊,他可能是另一個"灰狼"。


得了


他算是明白了,他治不了祁漠。


以後他還會不會"再犯"完全是靠祁漠的"自覺性"。


"行了,你們回g市吧"想了又想,他終於選擇了放手


"我們過哥哥那關了"回程的飛機上,喬桑榆有些不敢置信。


祁漠"恩"了一聲,朝她招了招手:"坐過來。"


把她抱在懷中,他才放任自己困倦地眯上眼睛,把頭蹭在她的頸窩裏:"我都大學畢業好多年了,沒想到還要重新軍訓"這一個月的生活,對他來說無異於是魔鬼式軍訓。


表麵上,他是達到了優秀。氣死了教官,可他自己也拚了半條命。養尊處優的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