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0 拚了(1/2)

"行了,我要忙了。日子你張羅著定,反正你閑著。"


說完,他直接掛斷了電話。


喬天擎聽了近半個小時的"思想教育"、"曆史培訓"課,早已臉色發沉,當聽到最後一句時。一張臉幾乎綠了:定日子他爸媽聽到的,究竟是什麽版本怎麽會對祁漠這麽放心


真是見了鬼了


他衝動地想打電話過去,問清楚他們是否知道祁漠手上的殺戮和血腥但是在撥出之前,又硬生生地忍了下來。萬一其中有什麽"誤會",他問得太清楚,反而對桑榆的未來不好。


反正,就這樣吧這個結局才是最好的


他作為本世紀最悲催的中間人,隻能一切都默默扛著,好好管教。好好促成。


想到這裏,喬天擎又煩悶地掏了一根煙出來,叼在嘴裏又拍了一遍火機。遍尋不得,再度把煙扔掉


一連在小島上住了數日,等天氣終於放晴,他們才重回a市。


避著喬天擎,喬桑榆曾偷偷問過祁漠:"為什麽我們不回g市"


這話要是讓哥哥聽到,他肯定會生氣。


祁漠卻隻是回她:"g市的別墅受損比較嚴重,正讓人重修,我們住你家。"


"可是我家"在軍區啊


剩下的半句,因為喬天擎橫掃而來的目光。而吞了回去。


重回a市,恍若隔世。


在小島上一連吃了幾天泡麵,喬桑榆看什麽都是香的,看什麽都想吃。晚上下的飛機,在經過軍區門口的燒烤攤子時,喬桑榆便邁不開步子雖然她平時一向不吃這種東西的。


央求的目光投向喬天擎,遭到了一個白眼;投向祁漠,後者正要帶她買,也遭到了喬天擎一個白眼


"不準"簡明平淡的兩個字,便收住了喬桑榆的步子。


現在他是"家長",他最大


"現在是九點半。"他低頭看了眼腕表,不容置疑地丟出軍令,"晚上十點睡覺,明天早上六點起來跑步"


"是。"喬桑榆有氣無力地應了一聲。


她拽了拽祁漠,暗中抱怨:"我哥就喜歡這樣"


祁漠卻是微微一笑。唇角彎彎:這就是"考察期"嗎好像還挺容易的


既是定下了規矩,喬桑榆早早就"熄了燈"。


她的房間在二樓的樓梯口,祁漠的房間在樓下。她洗漱完畢。剛準備躺下,門上卻傳來"叩叩"兩聲輕響。她一愣,連忙跑過去開門,剛拉開一道細縫,祁漠便快速地鑽進來,同時帶著一陣烤串的香味。


"噓"他壓低了聲音,揚了揚手上的塑料袋,"你哥睡了,我偷偷出去買的。"


"是什麽"喬桑榆麵色一喜。連忙打開一盞台燈,把東西放在桌麵上打開,"你居然能從我哥眼皮子底下溜出去。真是神了他當教官的時候,寢室樓連隻蒼蠅都飛不出去"


祁漠帶回來一大堆食物,喬桑榆看得眼睛都亮了。


烤雞翅、烤肉串、烤魚、烤茄子他差不多把整個燒烤攤都承包下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