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9 他是個人才(1/2)

喬天擎再推門進來時,喬桑榆已換好了衣服,正蹲在地上喂花生給龍貓吃。


聽到動靜,她幾乎是瞬間起立立正,乖乖叫人:"哥。"


有尹梟的屍體在,她一點都不敢造次。


"恩。"喬天擎瞥了她一眼。看到她把龍貓收下了,心情才稍稍轉好一些,轉而看向祁漠,"對直升機有研究麽過來搭把手。"


"好。"祁漠立刻便要跟著他往外。


"那我"喬桑榆一急,反射性地也想跟,卻被喬天擎的一個眼神止住。


"你歇著吧。"他揮了揮手,"你對直升機沒研究"


其實,祁漠同樣沒研究。


喬天擎叫他出來,隻不過是有話想要和他說。在支開喬桑榆的條件下。


草亭處。


外麵的雨勢漸小,兩人站在簡陋的草亭子裏避雨,目光看向直升機的方向。飛機早就休整好了。飛行員去了附近的屋子裏小憩,從他們的方向,透過那透明的玻璃窗,能看到裏麵裹著白布的屍體。


先前,他並不知道這具屍體的身份,隻是看到了順便撈起來,如今,他剛找人做了分析,有了基本的確定。


"屍體肺部沒有積水。他不是溺死的。法醫的意思,他是由於某種藥物引起的心髒驟停,沉船之前,他就已經死了"喬天擎淡淡出聲,開場白便是冷冽逼人,"巧的是,我計算了一下海流,你們之前應該在同一艘船上。"


祁漠的臉色一沉。


"他叫尹梟,基本的資料我有,他和你的關係我也知道。"喬天擎繼續,雙手負在身後,回頭朝祁漠看了一眼,勾了勾唇角,"怎麽不想解釋一下嗎"


"我殺了他。"祁漠的嗓音冷沉,直截了當。"我們有仇"


這是最直接,最真實的理由


喬天擎既然調查到了他們的關係,就應該明白。他完全有殺尹梟的動機


"嗬"


喬天擎卻是輕嗤一聲,嘲諷地搖了搖頭,目光陡然一冷:"注射藥物的地方是在頸部,根據尹梟的高度和刺入方向,顯然殺他的人,是個女人。"他徹底轉過身來,表情鄭重,"桑榆動的手,是不是"


她有這樣的身手。


祁漠擰著眉。臉色已相當難看,他沉吟了許久,才謹慎地試探:"如果是的話你打算怎樣"


他很清楚


喬天擎的身份在那裏他的原則也在那裏這種殺人的罪名。喬天擎會不會秉公辦理祁漠甚至想好了,如果喬天擎想要大義滅親,把喬桑榆移交法辦,他現在就打暈他,然後帶著桑榆遠走高飛


祁漠暗暗捏緊了拳頭,嚴正以待。


可喬天擎卻沒回答。


他從口袋裏掏了根煙叼著,愁悶地在身上找火機,拍遍了口袋卻沒找到火,最後隻能煩躁地把煙也扔了:"她是我妹妹,你說我能怎麽辦從那回在警局裏,她為了維護你搶槍,我就知道早晚會出事"


跟了祁漠,她的原則早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