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 我有個辦法(1/3)

"她是為了救我才死的。"祁漠搖了搖頭,嗓音低涼而苦楚,難以表達心口的複雜,"如果不是我的話,她也不至於"


說到底,還是他的自以為是,害死了自己的母親。


若他沒有貿然追過去,母親即使到了尹梟手上。也不至於這麽快死去,而且總有一線生機;


若是他剛剛沒有這麽冷淡地對母親,她也不會站得那麽遠,不會那樣絕望地去搏命


好多的"若是",他想象不下去。


祁漠已是瀕臨崩潰,在再度失控之前,他猛地伸手一拉,把喬桑榆拽到自己懷裏,緊緊抱住:"桑榆,幫幫我桑榆,幫幫我"他一聲聲地低喃,閉上眼睛。放任了自己的無措和脆弱。


幸好這次有她在,她讓他放棄了生殺予奪。


她阻止了他成為比尹梟更可怕的人。


"我明白了,沒事我都明白了"喬桑榆隻能淺聲回饋,由著他抱著。


他的力道很大。勒得她幾乎喘不過氣來,喬桑榆也隻能是忍著,直到他的情緒趨向穩定,她才開口,嗓音很輕,態度卻是很堅定:"我們一起麵對"


因為他之前的那句"祁漠很快就會來殺我",喬桑榆在平靜之後,便徑直問他:"你想好怎麽對付尹梟了嗎"


如果尹梟真的在日本,那所謂的"很快",有可能就是明天,所以要盡量早做準備。


祁漠沉吟了數秒:"我沒想好。"


他實話實說,眉心微微收緊。在沉靜下來之後,才意識到剛才的自己是多麽魯莽:他隻想激怒尹梟,讓他回來,堂堂正正一戰但是現在的情況畢竟是敵暗我明,尹梟何時到,又打算怎麽對付他,他都無法獲知。


"你真是"喬桑榆無言以對,很想直言罵他,但現在實在不是逞口舌之快的時候,隻能先忍下來,"我們需要一個計劃。"


尹梟此次回g市,肯定是選擇坐飛機。


那麽,唯一可以扭轉"敵暗我明"局勢的,隻有在機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