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8 決死(1/2)

周圍一片寂靜,隻有那個男人的衣服摩挲著瓷磚的地麵,發出"沙沙"的聲音


沉重、壓抑。


終於有人的心理承受不住,發出一聲抽泣。


祁漠猛地轉過頭來,這一下的動靜提醒了他:原來這裏還蹲著一群"餘黨",他都恨不得處之而後快


而他的視線所及之處。人人自危,個個都是臉色蒼白。剛剛才有所減輕的"死亡威脅",頓時重新籠罩在了他們頭上


"我是無辜的我沒有和尹先生單獨說過話,我隻是拿工資辦事的是他,他常常和尹先生說話"有個女人跳出來,為了保命,手指直接指向了旁邊的某個中年男人。他是"度假酒店"人事部的經理。


被指認的人當場起了一身冷汗,連連擺手:"我發誓尹先生從來沒跟我談過私事,我現在連尹先生到底做什麽生意都不知道天地良心。我就一個領普通工資的要說有問題你你一個前台,每個月拿得可不少啊,你是尹先生的人吧"


"胡說"前台漲紅了臉。同樣氣勢洶洶地辯駁。


恐懼和憤怒,原本就是兩種很容易被混淆的情緒。


很快


這些人對死亡的恐慌,完全轉變成了對彼此的憤怒,局麵嘈雜得差點失控,每個人都在爭相曝對方的黑料,狗咬狗一樣地證明對方比自己肮髒。似乎這樣,自己就能顯得無辜,就應該獲得活下去的權利。


而真正無辜的人,也擠在裏麵嚎啕大哭。大罵著"你們這群畜生"。乍一看,似乎也不那麽無辜了。


"夠了"祁漠低喝而出,終於拿起了槍,黑色的槍口正對著眼前的這群,"算你們倒黴。"


他已無力再分辨他們的好壞,他們之中的每一個人,都有可能是害死自己母親的幫凶,他們都不配活著


"吱"


車身一個急刹,停在火葬場的門口。


這塊區域晚上空無一人,除了火葬主樓頂部的綠色燈飾,來往的道路上不見絲毫的燈影。一陣夜風吹來,讓剛下車的喬桑榆不由哆嗦了一下,再抬頭看向那冷暗恐怖的房子,身形又是一僵。


大晚上來這種地方,當真是瘮得慌。


她搜尋了一圈。在路邊發現了祁漠的車,車裏的燈還亮著,駕駛座的位置上似坐著一個人。喬桑榆連忙跑過去。叩了叩車窗,待看清裏麵的人並不是祁漠時,微微斂眉:"祁漠人呢"


"喬小姐"下屬原本是無精打采的模樣,看到喬桑榆過來,先是一愣,繼而目光迅速轉喜,連忙打開車門下來,拉著喬桑榆往裏麵走,"太好了祁少在裏麵。您跟我進去吧"


他像是終於找到了停止這一切的方法。


"好"喬桑榆點點頭,也不管夜氣的濕冷和地上的坑窪,大步跟著他向內。一邊走著。她一邊問了句,"祁漠當真要燒李勤芝的屍體"


都鬧到火葬場來了,這事看來假不了


可是他的目的為何


對於專案組來說,祁漠燒掉的是他們的證據,很容易被視為尹梟的同黨;對於尹梟來說他更不會放過祁漠了而且現在敵暗我明,一旦尹梟獲取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