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7 火化(1/2)

"專案組那邊我幫你打點,反正我馬上就要和他們打交道。和祁少比起來,你那點事還真不叫事。"元朗蹙著眉,臉上盡是糾結和為難。


喬桑榆的麵色一緊:"祁漠怎麽了嗎"


他這麽晚沒回來,果然是遇上事了。


"祁少把李勤芝的屍體弄出來了。"元朗朝專案組的方向使了個眼色,"那些人還不知道。我得去上下打點。至於你的那點小事,我順便一齊辦了就行反正也不是你的責任,不用管了。"


喬桑榆聽得一頭霧水。


祁漠到底在策劃什麽他把李勤芝的屍體弄出來又是為了什麽


"什麽都別問了。"元朗擺了擺手,把她的疑惑全部擋了回去,拉著她往外走,"我帶你去見祁少,他現在很不理智。"


"什麽意思"


"希望你能把他的理智找回來。"


從醫院太平間推出的屍體冰涼,連夜便運送到了火葬場。


祁漠坐在休息廳的中央,根本不出去看一眼。聽著下屬匯報"屍體到了",便直接命令他們把人推進去火化。他的周身隻剩下一片暗沉的冷意,一靠近他。便能感覺到他株連一切的殺意


他和尹梟之間的戰局,在一點點由被動轉為主動。


"祁少"他幾乎連夜動用了所有的下屬,在a市搜尋,哪怕是禍連三家,用殘暴武力的方式,讓一切在短時間內有了成效,"我們找到了039度假酒店039的前台、服務員還有廚師之類的人,但是還不能肯定他們是否為尹梟的手下。"


這些人,要麽是虛與委蛇。要麽是茫然無措,看起來個個都無辜得很。


要知道真相,還需要時間審。


祁漠卻打斷他,嗓音冷沉篤定:"這就夠了。"


說完,他起身,通過那條幽暗空蕩的走廊,走向火化爐所在的內間:"把他們都帶進來。"


"我不需要聽你們的解釋。"


祁漠的一句話,便直接打斷了他們的抽噎懇求。這些被帶進來的人,齊刷刷地在牆角蹲著,都被嚇得臉色蒼白,從未見過這種架勢:大半夜的衝進來抓人,而且把人帶到火葬場


太恐怖了。


"都閉嘴離我遠一點"祁漠厭惡地走開幾步,確認周圍的人都安靜了,才掏出那個手機,撥出了其中唯一的號碼


"喂"尹梟顯然在睡。嗓音有些沙啞,說話帶著惺忪的困意,卻依舊要強撐著。居高臨下地嘲諷,"怎麽,想媽媽想到睡不著了你幾歲我都說了,明天中午,我自然會"


"我已經把李勤芝的屍體弄出來了。"祁漠冷冷地打斷他。


尹梟輕哼,聲音似滿意,也似得意。


這是一個掌控所有的勝利者,才敢有的驕傲姿態。隻是他沒有想到,祁漠的下一句竟是


"屍體正在火化。"


"什麽"他豁然驚醒。整個人猛然從床上翻身坐起,再無困意,"祁漠你什麽意思你不想要你母親的命了嗎你別忘了"


威脅的話說到一半。祁漠陡然拿下了手機,從通話切換成了視頻,把手機的攝像功能對準了爐子的方向,一字一句地出聲:"我就是這個意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