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6 她死了(1/2)

祁漠站在舷欄處盯著,看著下屬穿著潛水服在海麵上幾度下潛,但沒回浮上來,都是一無所獲。他看著,心也跟著一點點涼下去。在晚間的大海上找一個人,談何容易更何況她還可能中了槍。落水便已沉了下去


抓住欄杆的十指一點點收緊,他修長的指間隻剩下蒼白的底色。隻要想到母親剛剛小心又忐忑的模樣,他便難受到幾近窒息。


"祁少,"下屬氣喘籲籲地浮上來,潛水燈的電池都已耗完,他的體力也用到極致,腿部隱隱抽筋,"下麵什麽都找不到。這塊海域的水流速度很快,就是有什麽人摔下來。恐怕"


他欲言又止,看向順水流的方向


恐怕早已被洋流帶去了其他地方。


祁漠抬眸,順著下屬視線的方向看過去。海麵蒼茫幽暗,毫無生命存在的氣息。而且已經過去了這麽長時間,人還活著的話,不可能不到海麵上來心底最後的那絲希冀,也暗淡破滅。


他不得不接受現實。


她死了。


為了救他,死在了他麵前。


"那算了"他開口,雙手鬆開了那幾乎被擰變型的圍欄,徑直背過身去走向船艙,"回吧。"


"祁少"下屬趴著船欄往上蹭了蹭。想要說點什麽安慰一下祁漠,可是當看到祁漠的背影時,他卻不由噤聲,原本已經到嘴邊的話,都莫名地收了回去,連神色都忌憚了幾分。


因為那一刻,他覺得祁漠地背影


前所未有的冷暗可怕。


晚上十一點,喬桑榆坐不住了。


她這幾天足不出戶,但是祁漠每天都會按時回來。她知道,他很忙,他有正經的生意需要打理,也需要追查尹梟的下落,可是他太晚歸來她不放心難道是尹梟那邊的事


他的手機無法接通,喬桑榆便想出去,可是一到門口。便被攔住了。


"喬小姐,很晚了。"攔住她的是祁漠指派的保鏢,他前幾日在別墅周圍加派了人手。24小時有人輪班保護,"您還不休息"


"你們知道祁漠去哪裏了嗎我聯係不上他"她有些著急,見保鏢不為所動的樣子,索性懶得問他們,"算了,我自己去找他吧你們可以和我一起去"


她試圖去開車,可往前一步,保鏢還是攔住了她的去路。


"又怎麽了"喬桑榆不解。


"抱歉喬小姐,祁少有交代過。您留在家裏比較好。"保鏢一板一眼地傳達了祁漠的原意。


"什麽意思你們不是"喬桑榆一怔,下意識地想要反駁,可話說到一半。自己卻陡然醒悟過來原本她以為,祁漠留下這些人,隻是為了保護和防衛作用的,可其實是看管且限製她自由的


他的確那天說過不讓她再出門,沒想到是當真的。


祁漠簡直就是瘋了


關著她能解決什麽問題


"那他人去了哪裏你們總能聯係上他的吧"喬桑榆急惱,生怕祁漠會被尹梟激怒,做出什麽衝動的事情來,"都已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