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4 拯救(1/2)

屋子中驟然一靜。


祁漠的動作停下,眉頭不由皺了皺:大意了。


剛剛情緒太過衝動,實在是大意了。


房間中的人在打牌,一副牌至少發三份,而在淩亂的撲克周圍,卻沒有空著的牌局。顯然。有三個人在打牌。


形勢陡轉直下


房間裏還有一個尹梟的手下。而且拿著槍的手下。


是他的疏漏。


"把手舉起來"那個手下還在祁漠身後低喝,但忌憚著祁漠的身手,又不敢貿然在船艙裏開槍,所以隻能用語言威脅,"把人放下然後再慢慢轉過來不然我現在就能殺了你"


祁漠隻是停頓了一秒。


然後,他倏地揚手,將手上的人"丟"了出去。那個被打慘了的手下,失去了祁漠的扶持,健碩的身體卻如一堆爛肉一般"噗通"跪在地上。直接歪倒在了一邊他被打得太狠,以至於意識已經喪失,身體在本能的驅使下抽搐發顫。


而這個舉動。也嚇到了那個握槍的手下,給了他不小的視覺震撼。


祁漠慢條斯理地轉了過來,唇角噙著幾分譏誚:"039把手舉起來039怎麽尹先生的狗,說起話來倒像是警`察了"


"你你怎麽會在這裏"手下被祁漠震懾到,雖然手裏有槍占了先機,但額頭卻不由滲出一層冷汗,握住槍的手指隱隱不穩,隻能裝出凶狠的氣勢,"束手就擒吧正好跟我們去見尹先生"


祁漠擰著眉。多一分鍾的僵持。便是多一分鍾的危險。


他的麵上不動聲色,大腦卻在高速運轉,尋機擺脫眼前的不利僵局。正好,地上的那個手下猛然劇烈一顫,然後身體伸展又僵直開來再也不動一下看上去,像是突然死了。


祁漠勾了勾唇角,繼續打擊他瀕臨崩潰的注意力,順著他的話往下:"去見尹先生可是他好像死了啊你是想我跟你們去哪裏見"他故意拉長語調,加重了"們"字,恐懼了死亡氣氛。


說話的同時,他上前一步,作勢要奪下他的槍瓦解自己的危機。


隻是沒想到


那個手下卻在那關鍵的一秒轉為機敏


"不要過來"祁漠距他一步之遙時,他陡然大喝出聲,目光從地上的那名夥伴身上移回,死死地瞪著祁漠。"我會開槍的"他的眼裏湧起嗜殺的顏色,破罐子破摔,"帶著你的屍體過去。尹先生說不定會更高興"


他的臉色微微有些扭曲,手指一點點地扣下扳機,當真想要這般一不做二不休。


祁漠的心裏也是一涼。


按照對方此刻的心理,恐怕他今天也是難逃一劫,隻能衝上去硬拚了隻要子彈沒一槍打死他,他就有機會反撲解決掉對方


他深吸了口氣,驟然抬手


"乒"


花瓶重重地甩上手下的後腦,當場碎裂成片,而被砸中的下屬臉色明顯一僵。臉上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