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8 瘋癲(1/2)

"祁漠"喬桑榆叫了他的名字,又在門上拍了拍,語氣明顯軟化了下去,"你醒了沒有"


裏麵依舊沒任何反應。


喬桑榆蹙了蹙眉,這回直接推門而入。房間裏卻已收拾幹淨,被子早已鋪平。他顯然早就走了。


因為生氣,所以一大早就避開她了


喬桑榆越發覺得無力,耷拉著腦袋,心不在焉地挪到樓下,拒絕了女傭準備的早餐,隻是倒了杯溫開水靜靜地喝。差不多喝完的時候,有兩個下屬進來,事先問她:"喬小姐,今天要不要備車出門"


這兩個人。正是昨天她甩掉的那兩個,祁漠專門派給她的保鏢。


"祁"喬桑榆想問祁漠去了哪裏,但是想了想。又把話憋了回去,轉而開口,"恩,我要出門。"


車子停在療養院的門口,喬桑榆望著療養院的招牌,微微有些失神。


這是她在夾層照片上拿到的地址。


李敏芝所在的地方,應該就是這裏。


不過,她來這裏具體要做什麽她也說不清楚找李敏芝問個答案不是。想要讓祁漠和她相認也不是。她隻是找到了這裏的地址,就忍不住想過來確認一趟。歸根結底,根本沒有來的理由


"喬小姐"正當喬桑榆猶豫著是不是要離開時,下屬正好轉過身來,催促了她一聲,"您不下去嗎"


"呃,我"喬桑榆尷尬地一怔,終究是拉開了車門。


這裏的地址,她給過祁漠一次了。


現在她自己過來,由他的"眼線"跟著,就等於把地址再給他一次。


她不會再逼祁漠


她會讓他自己選擇。


"李敏芝"前台護士幫她查了療養院的人員姓名,很熱情地將她迎向一樓某個靠近走廊的房間,"她就住這裏,你進去吧。"


"謝謝。"


喬桑榆道了謝,猶豫了數秒,然後推門而入。


她看到了李敏芝。


李敏芝穿著一件白色的連衣裙。原本的長發剪了,改成了簡單的短發,能明顯看到她頭發間的花白。她坐在一張輪椅上。雙目空洞又無神地望著前方,而她的身邊有一個護士,正躬著身子給她喂飯。


"啊"


護士出聲哄她,她便依言張大嘴巴,麵無表情地配合著吃東西。


"她"喬桑榆慢慢地挪過去,麵色有些不忍,她突然想起了在那個十六樓的精神科,李敏芝搶了她手裏的藥一並吞下,讓她能夠保持著清醒最後離開。而她自己之後又吃了多少那種藥


"你是"護士這才發現了喬桑榆。抬頭微微一怔,微笑問,"來探視的"


喬桑榆點點頭。牽強地勾了勾唇角:"算是吧。她一直都是這個樣子嗎"


"這幾天一直很迷糊,不認識人。"護士歎息著搖了搖頭,看到喬桑榆一直盯著李敏芝,以為護理工作有什麽不妥,連忙出聲解釋,"她的頭發是自己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