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7 委屈(1/2)

看這樣子,他們是一層一層搜上來,已經砸了九個樓層的房門。


"我剛剛"喬桑榆笑了笑,低頭看了眼手機,這裏已經恢複了通訊,"剛沒信號。我坐"


"你來這裏幹什麽"她的話未說完,便被祁漠冷聲打斷,他的臉色很糟糕,怒喝著剝奪了她說話的機會,"這是尹梟的常住地,你這麽貿然跑進來,你不要命了麽"


她知不知道,當元朗匯報"喬小姐不見了"的時候,他有多著急


尹梟用"度假酒店"當幌子。她真以為是普通酒店不成


他恨不得把尹梟的樓都拆了


"我"被他這麽一吼,喬桑榆有些委屈。她來還不是為了找回他的母親


看兩人之間的氣氛不對,元朗上前一步。喃喃著試圖當和事老:"祁少,既然都找到喬小姐了"


"閉嘴你的帳一會再算"他側頭喝住元朗,目光重新移回喬桑榆的臉上,"你有能說服我的理由嗎"為什麽這麽亂來


"我"喬桑榆努了努唇,終於放棄了和他辯駁,隻是把紙上抄到的那個地址遞給他,"給你"


"什麽"一個療養院的地址


祁漠不解。


"你母親,應該在那裏。"喬桑榆示意他,頓了兩秒後。"你去看看她吧。"


祁漠這才了然。隻是他在會意之餘,又忍不住發怒:為了一個地址,她來這裏冒險而且她剛剛是從哪裏出現的窗戶開著,她腰上還係著床單帶子,而且這裏是九樓她瘋了麽


"樓上有個隔層,電梯在一樓的樓梯拐角,那邊隻能上樓沒法下樓。"她簡略地概括完畢,說話的同時解了腰上那結實的繩結,隨意地往外一扔,然後抬腳走近祁漠。


她的手臂微張,似要擁抱他,但是想了想卻又忍住,試圖一言不發地越過他離開。


"喬桑榆"他卻陡然出聲叫住她,手掌扣住了她的細腕,將她的身子扳轉過來。然後當著她的麵,將那張紙條撕得粉碎,"你給我聽好了我不會去見她的我也不需要你為了一個無關緊要的人。這樣去冒險"


他的眼裏盡是決絕,就這樣把她的成果撕成碎片。


"祁漠你簡直不可理喻你要是不在乎,李勤芝死的時候,你為什麽趕過去想見自己的母親又不丟人,你"


"你要不要走"他卻已轉身,嗓音淡淡地打斷了她,進一步補充,"你是自己跟我走,還是讓我的人帶你走"


"你"


看來。他是真的生氣了。


喬桑榆無可奈何,眉頭緊了又緊,終於在下屬為難著"請"她時。才跟了出去


另一邊。


監視鏡頭裏,實時翻著夾層處的影像。


"看起來被發現了呢"喬桑榆出現在鏡頭內時,便有人想按下某個按鈕。


"等等"可是他剛抬手,卻被尹梟叫住,"還不是時候"


對方悻悻地收了手,麵色有些不甘:"那怎麽辦"


"她一個人帶不走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