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5 選擇(1/3)

專案組的警員,自然不是那麽容易能甩掉的。


鬼頭開車技術隻能算一般,飆了幾條馬路後,鼻尖已隱隱滲著一層薄汗。祁漠卻始終是不緊不慢的模樣,似乎一點都不著急,在車子拐入一條小路。暫且離開警員的視線時,他開口:"我就在這裏下車吧。"


"好"鬼頭反射性地踩下刹車,在祁漠飛快地下車離開後,才陡然完全反應過來


"靠"


他低咒出來,總算是明白了祁漠為什麽會坐他的車。從一開始要煙抽,祁漠就在等跟蹤的人,故意把他們引出來,然後引他們盯上他的車祁漠倒是下車搞定一切了,現在他要怎麽辦


他可不是正經人。d的後備箱裏還有一支ak呢


鬼頭一臉黑色,隻能悶頭踩下油門,默默地問候祁漠一百次


"你說誰死了"喬桑榆是之後才聽說李勤芝的死訊。


祁漠派了兩個下屬當她的貼身保鏢。他們聊天的時候,喬桑榆無意中聽到了這個信息。


"是祁少的姨媽"貼身保護她的那兩個不敢說話,後來還是元朗把一切都告訴了她,"當時聽到039李什麽芝039的時候,祁少立馬就衝出去了估計是認錯人了。沒什麽大不了的,你問這個做什麽"


喬桑榆抿了抿唇,暗自聽著,沒有明說。


她和祁漠提過:要不要去找他的母親他一向都是拒絕的而且態度冷得不得了現在聽到這個消息,他卻如此急切地衝出去。顯然,他在心底裏,還是在乎自己母親的,對不對


幹嘛不承認


既然如此,那就索性找回來啊


"喂"喬桑榆避開了那兩個貼身保鏢,偷偷慫恿元朗,"你知道尹梟把祁漠的母親藏在哪裏了嗎"


事出突然,尹梟沒有時間帶李敏芝一起離開,所以她現在應該還在國內,而且就在g市。


"我不知道。"他聽從祁漠的命令慣了,祁漠沒下令去找李敏芝,他們誰也沒花這個力氣。


但是喬桑榆不那麽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