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9 不能就這麽算了(1/3)

人都成群,留下喬桑榆一個,正好走過去看他們帶回來的"貨"。一看,便是倒吸了口涼氣


好血腥


地上有好幾張獸皮,顯然都是剝下來沒多久的,039毛039皮上還帶著暗紅的血液;扁擔扛的鐵籠子裏有好多猴子。幾個鐵籠子加起來,怕是有小半個猴群,都擠在裏麵吱吱呀呀地叫;還有鮮血淋漓的"野味",也掛在繩子上


村裏人也圍了過來,看到著一地的"戰利品",麵039色039卻不怎麽高興。


"這都不值什麽錢"吉瓦亞說著中文和當地話,喬桑榆隻能勉強聽懂她的意思,"猴子賣不了錢才幾張皮039毛039"


她男人不知道和她說了一句什麽,她才笑嘻嘻地點了頭。招呼著喬桑榆:"幫忙一起拖,這是我們家的份"


她們做這種事很熟練,幾下就分完的東西。


吉瓦亞家分到了四隻猴子、一張皮、幾隻叢林鳥野味。喬桑榆幫著她一起抬東西,她男人則是累壞了,回家便進房間去睡。吉瓦亞張羅著說中午要吃頓好的,把猴子牽在039門039口的柱子上時,忍不住問了一句:"你們那兒猴腦賣多少錢"


"什麽"喬桑榆的神039色039頓時一僵。


"我男人講,把猴子運過去也能賣,尹先生本事大,一個猴子能賣好幾千。"吉瓦亞說著,踢了踢那瑟瑟發抖的猴子。"聽說那邊最貴的,是猴腦子。我們小時候也殺了吃,卻沒那麽好吃"


喬桑榆的臉039色039青一陣白一陣,等她說完,差點當場吐出來。


"你們要把它們運給尹先生"她蹙眉多問了一句。


"是啊放在自家歇歇腳,喂點水,然後下午直接送出去,再去分錢就行了。"


原來,他們還要分一次。


"行了,我要去給我男人做飯。"吉瓦亞說了一陣,估039摸039著時間又匆忙走開,"你也去瞧瞧你男人,要是薰039藥039不夠了,就來找我拿。"


草屋的039門039已經開了,祁漠站在039門039口。想必也把剛才的情景看得一清二楚。


他的神039色039如常,隻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