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8 是好人還是壞人(2/3)

而過。不甚在意;由喬桑榆說出來,便不禁多了幾分沉重。此話一出,兩人同時陷入沉默。


後麵的話不用說。便已心知肚明


他父親的死因,與尹梟有關。


隔了許久,喬桑榆才轉臉看向祁漠的方向,逆著光,他的俊臉隱匿在一片明滅的光影裏,讓人看不清他此時的表情。喬桑榆想靠近安慰他,但卻被屋子裏濃鬱的039藥039味嗆得咳了兩聲,不由止了步。


"他也死了"祁漠這才開口,似從震驚中回神。


他的嗓音很淺很淡。有些頹然,有些幹啞,也有種似笑非笑的無力。


"恩。"喬桑榆點點頭。關於吉瓦亞對屍體的那些細節描述。她沒有忍心和祁漠說,隻是借著昏暗的光線,目光始終停留在祁漠的身上,不放心地確定:"你還好吧"畢竟,是他的親生父親。


一個拋棄自己孩子的父親,最後被人所害,慘死在異國他鄉這種情感,很複雜。


突然就很難判定他父親是好人,還是壞人


"沒事。"祁漠停頓了數秒才開口,他抬起頭來,已把所有的情緒都壓製下去,清朗的麵容讓人分辨不出他的心情。他的話鋒一轉,反而改了話題,"明天元朗他們應該會來接應,別讓這裏的人懷疑。"


喬桑榆點點頭。


她正要開口。祁漠卻再度搶了先:"夜深了,你早點上去睡吧。"


說話的同時,他已作勢轉身走進屋內。


"祁漠"喬桑榆不放心地叫住了他。他越是什麽都不說。什麽都沒有表現出來,她越是覺得不安。他現在的反應,哪像是突然得到自己親生父親死訊的模樣


"晚安。"


夜晚,竹樓裏很涼爽,從竹片的縫隙中,還能看到稀疏的星光。


喬桑榆輾轉難眠。


她現在倒是不用擔心祁漠的身體了。有這邊的"偏方",他的氣039色039已經明顯好了許多。隻是仔細一想,總覺得不可思議:他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沒能從尹梟手上拿到"抑製劑",幾近走投無路,沒想到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