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5 怎麽會這樣(1/2)

"什麽"


喬桑榆難掩震驚。


她手中的漱口杯"乒"地一聲掉下去,四濺的水039花039當場砸濕了她的腳背,也在她的睡裙上潑上一層冰涼。喬桑榆還來不及擦掉039唇039角的泡沫,隻是喃喃地出聲:"他們怎麽會"


"昨天後半夜,尹梟的人帶著槍進去掃了一通,事後放了火。"祁漠淡淡回答。概括著給了解釋,"官方報的是火災意外。"


這種傷亡巨大的惡039性039案件,如實報道必然會引起社會的恐慌,所以官方也默認用意外之類的名義遮掩,隻能暗中慢慢查。但是能犯這種大案的人,一般都有強大的權勢背景,到最後也往往不了了之


這些,祁漠沒有明說,喬桑榆已是心知肚明。


"他們都是無辜的"喬桑榆不由蹙眉。臉039色039繃得很難看,她的腦中還浮現出研究員的模樣,想起研究組長昨天接她電話時的興奮嗓音他們個個都鮮活形象。怎麽突然說沒就沒了呢


憋了半天,喬桑榆才勉強找回自己的聲音,針對的是尹梟:"他到底還有沒有人039性039"說話的時候,她的語音都因為哽咽而發顫。


祁漠深吸了口氣。


他想安慰她,但知道眼前的情境已是徒勞,伸到一半的手又頹然垂下,祁漠悻悻地把手039插039回口袋,苦笑一聲:"他已經不適合談039人039039性039了。"


非洲中部。


祁漠之前查到了尹梟在這裏的"窩點",其實就是固定的供貨地。在當地隻能算不大的村莊。他們這回直搗黃龍,直奔那個供貨的村莊。畢竟尹梟過去的活動痕跡在那裏,那麽"解039藥039"也應該在那裏。


喬桑榆從下了飛機便開始不舒服。


因為研究室的事,她又氣又急,在飛機上便覺得039胸039口堵得慌,再經過十幾個小時的飛行,她的身體越發難受;機艙的039門039打開,這裏悶熱的熱帶雨林氣候又折騰得人夠嗆,喬桑榆水土不服,坐上吉普車以後,便有感覺自己似乎發起了低燒。


當地的039交039通不便,條件苛苦,他們又臨時過來,機場那邊隻租到了一輛吉普車,沒有車罩沒有空調。很像喬天擎部隊裏的那種敞篷吉普,而且才隻有兩個座位。下屬和當地的向導嘰歪了一陣,最後決定


祁漠和喬桑榆先去找那個村子畢竟路途遙遠。誰都不知道抑製劑的效果到什麽時候祁漠這邊耽擱不了。而剩下的人則在機場等著,有任何039交039通工具出現,便馬上租下來趕過去。


至於那個村子,不必擔心。


一來,尹梟那邊,沒有人知道他們來了非洲,不會在這邊設下埋伏;二來,那個村莊和尹梟算是"合作"關係,並不是和尹梟同進退那種。不會幫著尹梟來害人。


"好"祁漠答應得很爽快,他看喬桑榆不舒服,於是問下屬拿了個大水瓶。讓喬桑榆坐上副駕駛,"我來開車,你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