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4 我們得去趟非洲了(2/4)

她撞上一個溫熱的懷抱,鼻翼間盡是熟悉清冽的氣息。


"桑榆"她聽到祁漠出聲叫她的聲音,一抬頭,果然看到祁漠滿臉擔憂的模樣。


她的時間頓時停住,在那一瞬間,她仿佛重新能聽到全世界的聲音,剛剛被她隔離在外,屬於這個世界的聲音。


"祁漠"她困難地低喃出他的名字,自己的嗓音在奔跑中已經全部啞了,"我"激動地憋了半天,一時之間卻難以說出一句完整的話來。


他已用力把她摟在懷裏。


看她狼狽的模樣,他便心疼到了極致。不管她遭遇過什麽,他心裏隻剩下一個想法:人沒事就好。


不管她有沒有從尹梟那裏拿回什麽,隻要她安然無恙,就行了。


"祁漠,"喬桑榆卻稍稍推離了他。從口袋中掏出那枚"子彈"來,眼淚混雜著雨水從她臉頰滑落,可她的眼底卻滿是開心,"我拿到了"


研究室燈火通明。


喬桑榆這回拿到的藥劑已是足量,所以研究進展很快。兩個小時後。他們便研究出了"延遲劑",簡單解釋便是:"延遲劑"能暫時增強心髒功能,避免心髒衰竭,但要具體根治,需要"拮抗劑"。


"延遲劑沒有問題,拮抗劑的話我們需要動物實驗,保證安全無害才能給您使用。"研究員都很慎重,反複思量後和祁漠商量,"明天一早再給您結果,要不您先回去休息,怎麽樣"


祁漠點了點頭同意。


喬桑榆早已體力透支,此時已靠在他的肩膀上睡了過去,不過他稍稍一動,她便立刻驚醒過來。


"研究出來了嗎"她連忙問。


"剛打完039延遲劑039,明天早上才有結果。"祁漠安撫地笑笑。和研究員打了個招呼後,拉著他起身向外,"我們明天一早再來。"


"太好了"有了這層希望,喬桑榆長籲了口氣,"這樣就不用再去一趟非洲了"說到這裏。她想起來今天的事,於是跳過自己脫困那一段,避重就輕地和祁漠提:"我今天見到你媽媽了。"


祁漠的身形一僵,但他什麽都沒有說。


"她跟我提過,藥劑在非洲有解,那邊有偏方。"觀察著他的臉色,見他沒有太大的情緒起伏,喬桑榆才繼續往下說,"她被關在中心醫院的精神科,她讓你逃走我覺得她不是尹梟那一類的人。"


"我該救她出來嗎"祁漠沉默了半響,突然轉頭過來,似笑非笑地問她。


他的聲音裏,有著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