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2 吃藥(1/4)

喬桑榆支撐著坐起身子,想站卻已站不起來,她的眼前一陣陣發黑,踉蹌了一下便又栽倒下去,在失去意識之前,隻執地低喃出一句話:"把藥劑給我"


"碰"


說完,她便重新摔回地麵。


尹梟輕嗤出聲,他忍著疼痛站起來,腿上插著的水果刀著實礙眼,他拿布繩子綁了綁。猛地一下將它拔了出來。然後,他按住冒血的傷口,一步一步地走向她她暈了過去,完全感覺不到他的靠近


尹梟拿著那把帶血的刀,拽起她的頭發,打算直接給她的脖子來一刀,一下子就能"解決完事"


刀片都已抵上了她的脖子,尹梟的動作卻猶豫了一下。想了想,他終究還是放下了刀


再醒來,她依舊在地麵上。


不過這裏不是球場休息室內的木板地麵,而是冰涼的瓷磚地麵。喬桑榆身上的疼痛消退了一些,才能勉強支撐著自己爬起來,隻是剛一抬頭,她的鼻翼間便聞到濃烈的碘酒味道


與此同時,她看到了坐在對麵椅子上的尹梟。正放下褲腿,和正在收拾東西的醫生說著什麽。


她沒聽。


她趁這個機會,打量這個"詭異"的房間:看這裏的陳設,應該是醫院的病房,白牆白床。牆壁上還有早日康複的圖樣,隻是這個病房的窗戶是被"封住"的,正常的窗戶外,裝著一個密集的鐵絲網


這是哪裏


"她呢"醫生在房間裏說話,不放心地湊到喬桑榆旁邊,"您的感覺怎麽樣"


"她不是都醒了麽"尹梟打斷,不甚在乎,沒等醫生檢查問,便揮了揮手趕人,"既然醒了就不用管她了。"


"這呃"醫生猶豫了一下,終究還是端著無菌盤走了出去。


醫學的使命,完全被尹梟的氣場震懾住。


尹梟起身,朝她走了幾步。


因為右腿有傷的關係,他走起路來不是很平穩,身形有些明顯的踉蹌。走到她身邊停住的時候,單手不自覺地撐住了旁邊的牆:"喬桑榆一個被封殺的小明星"他已調查過她的資料。


關於喬家的背景,這些資料做得比較"深",一般人第一次都查不到。尹梟也一樣。


喬桑榆抿著唇不說話,心中已思慮萬千:她栽在了尹梟手上,顯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