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0 等我回來(1/3)

在即將放倒尹梟的那一刻,他的心髒驟然一下緊縮,讓他不由止住了所有的動作。不止如此,他的腳下也不由踉蹌了一下,差點摔倒。


不行。


他的心髒支撐不了這種大體力消耗的打鬥。


"祁少"有人想要來扶他。


而尹梟也正是趁著這個空蕩,猛地一下揮開那些下屬,自己奪路跳上駕駛座。他的司機見此,也連忙掙開下屬,用力地往前給了一拳,然後快跑著繞過車頭想跳上副駕駛座


先逃離開這裏再說


可是誰曾想


"碰"


在司機繞過車頭之前。尹梟便已大力地踩下油門,不管不顧地往前衝去,直接將司機撞飛了出去,然後,他的車子擦著鐵質的欄杆從卡車旁繞開,發出刺耳又尖銳的金屬音


尹梟逃了出去。


那個司機成了"犧牲品",此時倒在路旁,渾身一抽一抽地在動,嘴裏不時有血冒出,再也無法自己站起來。而下屬此刻也根本顧不上尹梟和那個司機,紛紛都圍上祁漠:"祁少,您還好吧"


誰都沒想到會和尹梟打一場。


誰也沒想到他會多了槍,這麽不要命地打


祁漠此時已蹲了下去,嘴唇明顯發紺。他說不出話來,單手捂著心口的位置。很艱難地才發出聲音:"去醫院。"


下屬們拉他上車,在越過經過那個重傷的司機時,他的步子停了停:"帶上他。"


暫時,他是唯一的線索


今天喂胡蘿卜的時候,喬桑榆發現了這隻實驗兔的不對勁。


昨天它還能吃能跑。隻是很容易跑累,跑累了需要休息;但是今天它卻怏怏地躺在籠子裏沒什麽動靜,胡蘿卜送到了嘴邊,它也隻是聞一聞,頭便再度聳拉下去像在睡覺,又像是醒著。


喘氣越來越明顯。


它的心髒在衰弱顯而易見。


喬桑榆擔心地站起來,連忙尋找手機打祁漠的電話,對麵是下屬代接的,聲音很遲疑:"我們在醫院。"


吸了一點純氧,再加上一點心血管的藥物,祁漠的臉色好看了不少。


"我沒事。"對於剛才那場耗體力的打鬥,他閉口不提,隻是輕描淡寫著一語帶過,"昨晚想事情太晚,大概是因為沒有休息好。所以今天在車上心口有點疼。我還沒見到他,沒關係。"


喬桑榆很擔心。


她還想多問幾句,祁漠卻喊著餓,讓她出去買點粥回來。


"好,我去。"她不過他,隻能將問題暫且壓下,先出去買東西。在病房外的走廊上,她恰好碰到迎麵而來的元朗,他的袖子有著點點紅斑,隱約看著像血跡,她蹙眉叫住他:"你的身上"


"剛從急診道過來,被個外傷的撞了一身。"元朗回答得很自然,順勢問,"喬小姐您出去嗎順便幫我帶包濕巾,我擦擦,謝謝。"


"啊好。"太過順暢的交流,喬桑榆沒察覺出什麽來。


而元朗頻頻往後張望,直到目送著喬桑榆的身影拐出長廊,他才快步上前,推門進了祁漠的病房:"祁少。"


"問得怎麽樣"所有人都抬頭看向他。元朗是負責去問那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