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9 對他動手(1/4)

可掛了電話,安頓好了兔子,喬桑榆的心裏卻依舊放心不下來。


想了想,她終於忍不住,偷偷走向樓下


她想知道鬼頭來說了什麽


"最近象牙賣得火爆哦我打聽了才知道那個多有錢啊,空手套白狼,而且還沒有我們這麽大的風險"鬼頭嘴碎,還在叨叨地說個沒完,"不過他生意上的事,我還真的插手不了。不是一行的人啊"


生意圈不同。朋友圈也不同,八竿子打不到一起去。


"尹梟。"祁漠任由鬼頭絮絮叨叨地說完,自己隻拿了幾張照片細細觀看,嘴裏低喃著他現在的名字,"真是沒想到"


"我這幾張照片還花了很大力氣弄來的呢"鬼頭在一旁指指點點,"他真挺低調一人,和我們一樣,幹違法的買賣,高調不得"被祁漠的一眼橫過來,他才急急忙忙地改了口,"和我一樣就和我一樣"


他知道祁漠現在不幹了,不能拉他下水。


"不過我查到了一點"奔波了一天,鬼頭還是有收獲的,"他每周一都會去高爾夫球場打球風雨無阻,雷打不動"


說話的同時。他又擺出一堆照片,這回是和尹梟無關,都是一個高爾夫球場的照片。


小型、偏僻、奢華。


"一"祁漠琢磨著時間,"那就是明天"


"對,明天。"


鬼頭隻負責打探。不參與計劃,說完便告辭離開。


喬桑榆這才走了出來。


祁漠正坐在沙發上,蹙眉對著那一疊照片發呆,大腦已在高速思考。看到喬桑榆過來,他並不意外,隻是抬頭看了眼,拍了拍身邊的位置,順勢解釋:"我明天得出去一趟"


"我都聽到了。"喬桑榆從旁坐下,幫他一起看那個高爾夫球場的資料,衡量了半晌,喃喃出聲,"這個球場的客流量不大,不過幸好,它不是私人所有,而是對外開放的。我們能進去堵他。也能守著等他。"


"不進去。"祁漠搖了搖頭,態度堅決,"在路上動手。"


天色陰鬱。


從昨天夜裏便開始烏雲密布,似憋著要下雨。祁漠臨行前看了眼天色,猶豫了一下,終究還是義無反顧地踏了出去:"等我回來。"


"媽,姨媽的事情,您就不用再操心了。"尹梟坐在車裏打電話,為的是把李敏芝關進精神科的事,"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