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8 把她關起來(1/4)

李敏芝的身形顫了顫。


被尹梟這麽一反問,她不由低頭噤了聲。她的身體知覺還沒有完全恢複,勉強撐了撐床沿,卻沒辦法自己站起來下屬扶完了李勤芝,才轉過來扶她,將她安置在了病床上。


"你怎麽樣"終究是自己的親妹妹,李勤芝心疼她,想要問,卻被尹梟打斷。


"媽"他開口,"您不是約了人打麻將嗎再不去就遲了。"


"那"李勤芝欲言又止地看了眼。終究點點頭,抬手在妹妹的肩膀上拍了拍,"你好好休息,我回去燉點湯,晚上拿過來。"


李敏芝沒回答。


氣氛明顯有些尷尬,還是下屬開口,把李勤芝送了出去


病房裏陷入一片安靜。


"我媽正想去普吉島旅遊,姨媽想不想一起去"沉默數秒,還是尹梟率先開了口,他也不尷尬,依舊是氣定神閑的語氣,目光瞥到李敏芝的身上,笑了笑,"哦,我忘了。您的腿腳最近還不方便。"


別有深意的提醒,冷淡中帶著幾分警告的意味。


"對了"他頓了頓站起來,像是突然想到了什麽,從口袋中掏出一個象牙製成的小掛飾,"前段時間非洲朋友送的。今年的新牙做的,能保平安。送您了"說完,將東西往前遞了遞。


李敏芝的臉色越發難看。


尹梟的目的她豈會不清楚


他這是變相在提醒她:他做著刀口舔血的生意他是現在的一家之主她這個"長輩",也隻能服從他。


可她怎麽甘心


"滾"她抓住那個象牙的掛飾,用盡了全身的力氣擲出去,"你們害死祁漠,不用對我假惺惺"


"啪"


象牙的製品正好砸到他的臉上,雖然力道不大,卻也發出了一聲衝撞的聲音。下屬的麵色一緊,看著就像衝上來,卻被尹梟一個抬手示意停住。他自行摸了摸被她砸到的側臉,不動聲色地站直了身體。


"所以姨媽覺得該死的是我"他嗤笑出聲,在床旁踱了幾步,陡然話鋒一轉,語音轉為冷沉。"沒人生來就該死"


李敏芝被他突然的低喝嚇得一顫,然後聽到他咬牙切齒地繼續


"不擇手段活下去,是人的本能。"他深吸一口,強壓下自己的憤怒,"輸的人才該死你懂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