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7 我兒子是無辜的(1/4)

淺淺一啄,然後他稍稍移開:"可以部分先補"然後,他又吻了下來。求婚成功以後的擁吻,他先"補償"了


綿長且有力的深吻。


兩人此時置身飛機上,機艙內很安靜,根本不會有人過來打擾。所以,這個吻在被灌注上關於"求婚"的意義後,越演越烈,最後一發不可收拾祁漠環住她的腰,想把她抱到自己身上來。


喬桑榆自行趴過去。跨坐上了他的膝。


這是這麽多天來,難得的安逸時光。隻屬於他們兩個人的時光。


他已試圖去解她的衣服,她的手也伸到他的前襟,解開了一排襯衫的衣扣可就在此時,他的身形驀然一僵。


疼痛。


毫無預兆,席卷而來。


"祁漠"她茫然地睜眼,下一秒便著急地從他身上跳下來,問他的狀況,"你怎麽樣我幫你叫醫生"


飛機上帶有隨行的醫生,應該正和下屬在一起。


"不用。"他卻驟然伸手,扣住了她的細腕,用力止住了她的腳步,"我沒關係忍一忍,就過去了。"他的另一隻手,還覆在自己心髒的方向。掌心疼出了濕汗,揪皺了那純白的襯衫。


"祁漠"她低喃,從旁蹲下,任他抓著,多痛都不喊。


她陪他一起忍。


喬桑榆的眼眶微微發紅。她沉默著,隻能在心中默默發誓他丟失的那個家族,她一定會幫他找回來;他受的這些苦,她也一定會幫他討回來


一下飛機,鬼頭竟已跑到機場來等了。


黑色的豪車已停在了停機坪,鬼頭神清氣爽地站在前麵微笑,身後還站了一排黑衣黑鞋的保鏢。看到祁漠帶著喬桑榆走下飛機,他的麵色一喜,吩咐保鏢止步,自己則討好地親自迎了上去。


"祁少你可回來了"


"魏總"還未碰上祁漠,他便被祁漠的下屬攔停,元朗帶著幾個人從側方過來,行色匆匆,"剛剛聽說有人進了停機坪接我們祁少原來是您。"


"誒,我和你們祁少打過電話的"鬼頭堅持。在被元朗清場離開之前,矮小的身形努力地蹦躂,越過元朗的高個子,"祁少祁少"


祁漠蹙了蹙眉。


他怎麽積極到機場來了


祁漠隻能朝元朗使了個眼色,示意他放行,然後朝鬼頭點了點頭,聲音淺淡:"麻煩魏總了"


"哪裏麻煩都這麽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