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1 他們拋棄了他(1/3)

"喬小姐"客廳裏筆直地站了好幾個下屬,看到她出現,齊刷刷地點頭問好。


隻是沒有往日的嬉笑,隻剩下滿滿的冷清。


喬桑榆沒回答他們,循著哭聲,急急地走向廚房


"別傷害我孫子求求你"推拉039門039一開,裏麵的039婦039人便緊緊攬住懷裏的孩子往後退,癱坐在地上,整個人都縮在牆角,哭得越發淒慘。"你要什麽我都給你,要多少錢都給"


她看起來五十多歲,身形有些臃腫,難以逃到更小的角落。她整個人都被嚇傻了,隻知道摟著六七歲的小男孩哭,她的頸間有明顯被刀劃傷的痕跡,現在還隱隱想外滲著血。小男孩的臉上也有血,不知道是受了傷,還是沾到的血跡


喬桑榆不敢置信地看著這一幕


祁漠他做了什麽


"叫救護車"喬桑榆快速地回頭命令。


站在客廳內的下屬齊刷刷地看她一眼,卻沒人有任何動作。


"我說叫救護車"喬桑榆不由急了,說話也提高了音量,"把他們送到醫院"


看到她生氣,總算才有下屬有了動靜,卻隻是猶豫著往前挪了兩步,試圖和她解釋:"祁少說"


"把他們送到醫院"喬桑榆堅持。拳頭捏得死緊,指甲幾乎在掌心掐出血來,"我不想聽任何解釋"她不能放任祁漠把事情搞大雖然她現在還沒有039弄039清具體是什麽事情


下屬抿了抿039唇039,終究點頭去辦了。


"祁漠呢"喬桑榆深吸了口氣,轉向旁邊的人。


"祁少他在樓上。"


樓梯上斷斷續續地滴著血跡。看起來一派觸目驚心。


喬桑榆加快了腳步上樓,在踏上最後一個台階時,便聽到了書房的方向傳來慘叫。她的麵039色039一白,想也沒想地衝過去


039門039沒關。


裏麵發生的一切,她看得清清楚楚。


殘暴。


這是她的腦海中,唯一回響出的形容詞。


祁漠正將這個別墅的男主人拖向電腦,直接把他的腦袋按上桌麵,掏槍抵住了他的後腦,冷聲低喝:"現在調出來"


那個男主人的身上都是血,不知道到底傷在哪裏他的渾身都是血,一個大男人哭得形象全無,隻知道一個勁地懇求:"我錯了是我狗眼看人低別開槍,我真的知道錯了"


他後悔了。


剛剛祁漠帶著人過來"拜訪",他還冷淡地想把人拒之039門039外,居高臨下地讓他滾


他真的是錯得離譜


"我不需要你的道歉"抵在他後腦勺的槍口緊了緊。祁漠的聲音已隱隱有些不耐,"我要你把當年的監控影像調出來"


"我好我找"他幾乎是邊哭邊039操039作,按鍵的手指顫抖得厲害,祁漠的手一動,他便恐慌地發出一聲嗚咽。


他曾是航空公司電子信息部的負責人,六年前的某場空難後,航空公司都有備份飛機數據,他這裏當然也有但是都這麽多年了,而且那場空難都已經被斷定為意外,他也收到了來自航空公司的莫名其妙的"封口費"誰想到還有人來挖


裏麵難道還有隱情不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