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0 出了什麽事(1/4)

隔著蠶絲的被子,她的手纏上來,把玩著他睡衣的前襟。她是高興高興到忍不住吵醒他,但是什麽都不好說而祁漠以為她醉了,又這樣"玩他",於是他索039性039順水推舟,附在她耳邊問:"想要"


"不是。"她搖搖頭,卻紅了臉,"我就想這麽抱著你我睡不著。"


"那做點睡不著的事"


"祁漠"


"你不願意"


"不是不願意,我"


"那就好。"他翻身而上。掉轉了彼此的位置,也把擱在中間的蠶絲被扔了下去,"我也睡不著了。"


"後天"終於到來。


喬桑榆的心情很好,在療養院和小護士聊著天,黃昏時分,估039摸039著祁漠要過來,拎著事先準備的裙子去廁所換。


她也要打扮得隆重一點。


祁漠果然很快就過來。


"喬桑榆應該在最後一個病房,走廊往裏直走,右拐就是。"負責人給他指了路,"你自己去找她吧"


祁漠按著指引的方向過去,打開了病房的039門039,卻發現裏麵隻躺了個病人,並沒有喬桑榆。他下意識地要關039門039退出,可是在合上039門039扉的那一刻,身形不由僵住。因為剛才眼角的餘光看到


他的動作停頓了一秒,然後又猛地推039門039進去,衝到病039床039旁


他徹底呆住


臉上盡是不敢置信的表情。


"這個病人在這裏躺了一年了"護士正好進來,以為他是好奇,不由出聲解釋。


可是話未說完。便被祁漠打斷,他猛地轉過身來,雙手握住護士的肩膀,力道大得幾乎捏碎她的骨頭:"你說什麽一年"


不可能的啊


"祁漠來過了"


喬桑榆急匆匆地回了走廊盡頭的病房,推開039門039卻沒有看到祁漠,隻有小護士站著,蹙著眉正在039揉039肩膀


奇怪


剛剛明明有人告訴她,祁漠過來了,正在病房這邊等她於是她盡快趕回來,就連妝都沒來得及化可是人呢是


"啊,來過了。"小護士嘟囔著,繼續039揉039被祁漠抓痛的胳膊,麵039色039不禁有些抱怨,"喬桑榆,你男朋友真是"說到一半。她的聲音停住,不好意思說貶義詞,隻是向外指了指,"他突然就跑出去了"


從來到走,整個過程,她都沒反應過來。


"跑出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