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9 婚戒訂單(1/4)

"e基金找過很多明星了啊不過一般都是剛出道的小明星,負責人想要推廣出去嘛,很正常"她抿了抿039唇039,"不過那些明星過來,都是往那邊一站,擺拍幾張照片,都沒有真正關心病人的隻有你過來幫我了。"


喬桑榆笑笑。


她沒想那麽多,隻是覺得這樣的病人可憐。


說到底,她和其他明星並沒有多大不同,最大的目的。也是想塑造一個慈善形象,幫自己"洗白"。


"所以那些明顯最後都沒能把e基金帶動起來。不過,我相信你可以。"小護士喂完鼻飼,輕歎一聲,又轉向039床039上的人,"以後e基金有錢了,說不定就有更好的醫療資源,像這個阿姨這樣的說不定就能醒過來。"


"說不定能更順利地找到家人。"喬桑榆也低喃了一句。


小護士轉過頭來,相視一笑。


"好了,我先去忙了。會議室在那邊,你過去找他們吧。"


"好。"


出了房間,喬桑榆沒急著去會議室,她思來想去,還是決定先聯係一下喬天擎。


明明約好了封殺半年,現在一個月都不到。她就已經開始籌謀著"複出"的事情,她心中有愧,怕喬天擎以後知道會生氣,於是先打個電話和他報備一下。


手機無法接通。


軍隊裏有區域039性039的信號屏蔽,喬天擎的電話不通也很正常。


喬桑榆想了想。隻能一字一句地給他寫短信


"哥哥,我朋友介紹我去了家療養院,做兩天義工,可能會有小範圍的曝光,扭轉一下形象。另外我接了雙生3的劇本,近期會拍,但不會有宣傳和透039露039,等我封殺期過了,可以嗎"


發送成功。


接下來的,就是等喬天擎的態度了


喬天擎始終沒有回。


喬桑榆查看了好幾次,屏幕上始終空空如也。一直他們一行人離開療養院,她的手機還是暗的。


也許還沒看到。


"3應該會在g市拍,然後有幾個鏡頭會出國,桑榆,這邊完事以後。你就跟我們一起去g市吧。"王導已經在興致勃勃地策劃後續,越說越覺得順利,於是忍不住提議,"要不我打電話,今晚劇組一起聚個餐"


莫名得想喝酒慶祝。


"好啊"


結果晚上喝多了,祁漠來接的時候,喬桑榆已經微醺。


"怎麽喝那麽多"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