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7 生病(1/4)

"桑榆"喬天擎下了樓,才發現喬桑榆還沒起。客廳裏空無一人,餐桌上也沒提前準備早餐的痕跡。


看來她"討好哥哥"的行動,堅持了一天就放棄了


連晨練跑步也一並翹了


喬天擎無奈地歎了口氣,他在玄關處站了一會兒,還是沒換運動鞋,轉而回樓上找她。


"叩叩"


"桑榆"裏麵的人沒有任何回應。


喬天擎又叫了一聲,依舊沒有聽到喬桑榆的回答,他眉頭一蹙,直接擰門闖了進去:"你還在睡"


躺在大床上的人一動不動。身上裹著高高厚厚的被子,整張臉都埋在了被褥裏麵。


"你也不嫌熱"喬天擎輕嗤一聲,幫她拉了窗簾,開了窗戶,讓窗外晨練拉口號的聲音傳進來,然後他回頭,瞥了眼一動不動的人,直接去掀開她的被子,"喬桑榆該起床了"


"恩"她低吟一聲,身體微微顫了一下,才迷迷糊糊地睜開眼,臉色很難看


不是鬧情緒的難看。


而是明顯病態的蒼白。


她的唇色褪淺發幹,雙頰上卻帶著不正常的紅暈。她的目光有些彌散無神,勉強認出了喬天擎以後,便掙紮著要起身。啞著嗓子道歉:"我是不是睡過頭了對不起啊哥哥"


喬天擎的眉心微緊。


他按住她的動作,伸手探上她的額頭,停頓了一秒後出聲:"你發燒了。"


軍區裏麵有小型的醫院,走路過去都很近。喬天擎背著喬桑榆,直接把她送了過去。


"最近晝夜溫差大。小夥子生病的都很多,更何況是小姑娘"看診的是個頭發花白的老軍醫,醫術倒是不錯,戴著老花鏡,眯著眼睛精準地找到血管,把輸液針插了進去,"不過瞧她這黑眼圈明顯的,晚上睡不好抵抗力也會變弱的要我說,年輕人就不應該熬夜玩電腦玩手機,天天拎出去訓練,身體馬上就強壯了。"


他一通嘮叨,然後拍了拍喬天擎的肩膀:"喬少將,你該拉著你妹妹練練身體。"


在外練兵,把別人家的小夥子訓得生龍活虎,但自家妹妹卻病怏怏的劃不來


"恩。我會的。"喬天擎點點頭,彈了彈那個小鹽水瓶,"就這麽多"


"就一瓶,輸完叫我,要病情反複再來。"老軍醫瀟灑地揮了揮手轉身,步伐穩健地去照顧其他病人,嘴裏還在感歎著,"年輕人啊想當年我年輕的時候,寒冬臘月洗冷水澡,愣是沒病過一次,鍛煉很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