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6 我心裏有數(1/4)

喬天擎不耐地蹙了蹙眉,在護士說完之前,便轉身走了出去,隻淡淡地給喬桑榆留了一句:"我在外麵等你。"


"啊"喬桑榆也是一愣。


她留在這裏幹什麽她和的關係又不好,純粹是趕過來看看她的情況。


"喬桑榆"她正想跟著喬天擎出去,卻突然出聲叫住她,她眯著眼睛,目光有些混沌,似現在才認出喬桑榆來,頓了一秒後。欣喜地從病床上爬起來,摘了輸液器跑過來,抱住她又哭又笑,"真的是你啊太好了我到外麵了。"


隻有這個時候,自由的感覺才會那麽強烈。


她被沈亞關的時間太久,精神已經有些恍惚,開始分不清現實還是沈亞的安排但在這種情況下,平時的"敵人"就變成了親人因為誰都可以被沈亞收買,假裝成營救她的警察和醫生,來探她的口風,但是喬桑榆不可能


她為了小井恨不得殺了她喬桑榆是不會被收買的


"我知道錯了什麽都是我的錯"的身上很臭,喬桑榆想撇開她,心裏一急,當下朝著喬桑榆跪下來,"是我害了小井你的好多黑料也是我買通營銷號誣陷你的對不起你救救我"


她一個勁地認錯道歉。把自己做的錯事全部倒了出來。


在生命麵前,形象,對她來說真的不算什麽。


"你已經自由了。"喬桑榆麵色有些不耐。她覺得現在很可憐,但這不代表她就能原諒她。


更何況她是在生命受威脅的情況下才懺悔


若是一切無恙,前程似錦。試問她對小井有幾分悔意


"鬆手吧,,你已經安全了。"她扣住的手腕,麵色冷清地將她撥開。


她不再追究的對錯,也不會幫助她從這段陰影中走出來。未來是好是壞,她們各安前程,最好永不相見


護士已經衝過來,兩個人拽著,把她往病床上拉。


"喬桑榆喬桑榆"


她的呼喊喬桑榆充耳不聞,頭也不回地走了出去


喬天擎就站在病房外等。


看到走出來的喬桑榆,他嘲諷地笑笑,伸手過來,幫她拉了拉被扯皺的衣領,目光又越過她,朝病房裏麵看了一眼:"你們打起來了"


"沒有。"喬桑榆搖搖頭。嫌棄地拍了拍被抓過的衣袖,抬起來聞一聞,都沾染上了酸溜溜的味道。


都是身上的味道。


"我們回家吧"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