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9 我還沒死(1/3)

"喬桑榆"喬天擎忍無可忍地怒喝,"你瘋了嗎你看看現在有多少雙眼睛在看著你"


她現在這是什麽樣子


若不是衝著他的麵子,這裏任何人都能對她拔槍她真要是殺了人,她這輩子也就毀了。


"我就是瘋了"她吼出來,也不管自己的模樣多麽任性狼狽,她的視線一片模糊,扣住搶把的手指在發顫,"沈亞,你不把祁漠還給我,我就跟你同歸於盡"


她不管了。


她就是瘋了。


"桑榆。"她真的很想殺了沈亞。一道熟悉的聲音從門口傳來,叫住了她,虛弱中又帶著戲謔,"我還沒死輪不到他來還"


發顫的指尖在瞬間僵住。


喬桑榆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怕是自己產生了幻聽。


她更不敢貿然地回身去看。


祁漠來了


"桑榆,我在這裏。"他繼續,語氣平靜,用柔和的聲線引導她,"把槍放下。"


她握槍的雙手這才一點點地垂下,慢慢地轉身看向聲源,一眼就看到了站在門口,最顯眼的他他穿著黑色的長外套,左右都有下屬護著。他顯得有些虛弱,麵上還有明顯的擦傷痕跡,唇角卻帶著安撫的淺笑


是祁漠。


真的是他回來了。


"祁漠"喬桑榆一開口。聲音便不由哽咽了。


"救我"沈亞低喊,幾乎在槍口偏離自己的下一秒,便連滾帶爬地往喬天擎和所長的方向逃,形象全無,"我交代我什麽都主動交代。配合你們的調查別開槍真的別開槍"


他怕死。


幾個警員把他拉起來,警惕地往喬桑榆的方向看了一眼,然後立馬拽著沈亞撤離。


"是我。"祁漠輕笑應聲,很想走過去抱她,但是自己目前的身體的狀況又不允許他抿了抿唇,俊臉上閃過一抹不自然的尷尬,正想說話,她卻嗚咽一聲,丟了槍主動朝他奔了過來。


"祁漠你回來了"她重重地撞入他的懷抱,雙手緊緊地攬住了他。


祁漠悶哼一聲。


傷口的疼痛讓他的臉色不由一緊,額上的青筋因為隱忍而暴起,但是他沒有喊疼,更是抬手示意想要阻止的下屬止步,就這樣任由喬桑榆抱著,任由她的力度勒痛他的傷口


他知道讓她擔心了。


而且擔心壞了。


"所有人都說找不到你。我還以為"她的哭訴從他胸口悶悶傳出,她嗚咽著,不敢說出後半句。


"沒事。"祁漠拍了拍她的後背安慰。


一周的寂靜,兩人絲毫沒有意識到身處別人的目光下。


"你去哪兒了"隔了數十秒,喬桑榆才緩緩平複下自己的情緒,摟著他的雙臂稍稍放鬆了一點,抬起兩隻已經哭紅的眼睛看他,"從昨晚出事到現在你都在哪兒"


"醫院。"他回答,輕描淡寫的一句話,便把所有的曲折和危險一概而過,"受了點傷,所以多躺了會兒。"


他沒告訴她,其實他也是剛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