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8 大材小用(1/4)

"喂,你等等"喬天擎鬱悶地叫住對方,"我有事情想讓你幫忙。"


對方頓時笑了。


低沉的男聲,帶著明顯嘲諷的語氣:"演習輸了"


"不是"喬天擎歎氣,簡明扼要地開口,"是想讓你找份證據不是國`安也不是國`防是私事大體經過就是這樣,證據應該都被銷毀過了,所以隻能靠你和你那邊的人。"


一番提問加回答,他總算籠統地把事情說完。


"哦"對方了然地應聲,接下來卻是毫不猶豫地拒絕。"沒興趣。"


沈亞,一個a市貿易局的副局長


也需要動用他


喬天擎今天是哪根筋不對,是懷疑他的智商還是懷疑他的能力


"事情比較緊急。"喬天擎不放心地朝衛生間的方向看了一眼,神色有些凝重,趁著喬桑榆還沒有出來,把話說完,"被殺害的女孩是我妹妹的朋友,我妹妹又比較衝動。你的人辦事,我放心。"


雖然,這回大材小用得太過明顯


"桑榆"對方莞爾著念出這個名字,爽快地答應下來,"我幫了。"


"嗬嗬,怎麽聽起來你跟我妹交情比較深了"喬天擎冷笑。


"不是。"對方的聲音依舊平靜,沒有半點被激怒的模樣,甚至對於喬天擎的嗤諷沒有任何的情緒起伏。反而慢條斯理地說完下半句,"因為家裏有人在追她的電視劇"


說完,掛斷電話。


他不愛閑聊,天生行動派,執行力驚人


喬桑榆跟著喬天擎回了家。


外麵應是風聲鶴唳。她在家裏,卻是一概不知。喬天擎不準她出門


她打電話問祁漠的下屬,得到的回複是"還在找祁少暫時殺不了沈亞,他有特警保護,他們的人在伺機暗殺";她問市政圈子裏的朋友,得到的回複是"不知道發生什麽事但肯定是大事所有的領導都在開會,市長發了好幾通火";再問喬天擎什麽都問不到。


他說在等證據。


真的能找到證據嗎


喬桑榆很懷疑。


黃昏時分,喬桑榆還站在二樓陽台幹著急,一抹身影繞過了喬家的防盜係統,直接翻窗而入。不過剛到客廳,便被喬天擎逮個正著。


"呃"他看著正襟危坐的喬天擎,麵色很是尷尬,"老大就派了我一個人過來,證據已經查好了,我給市局發了一份。給你也送一份。"他幹笑著,一邊將資料往前遞,一邊將夾在裏麵的某張照片抽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