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7 誰教你的思考方式(1/3)

"手機定位過來的。"喬天擎晃了晃自己的手機示意,走近直接將大包放在了她的床尾,麵色疑惑,"你怎麽住院了"


"哥"喬桑榆這才慢半拍地回過神來,第一個反應便是埋回被子裏,用力擦淨自己臉上的淚痕,不讓喬天擎看出任何端倪,嗓子卻依舊啞著沒辦法掩蓋,"你咳你回來了"


"感冒"喬天擎挑眉瞟了她一眼,自己則繞到她的床尾。拿起掛在那邊的病曆翻看,確定她無礙之後,才折返回來,撈了張椅子在她床旁坐下,"媽去部隊看爸了,最近a市就我們兩個。"


他一邊說著,一邊翻弄著自己的大包,從裏麵掏出一樣活物遞給她。


是一隻穿山甲。


它怕生,此刻也是被嚇到了,身體蜷縮成球狀的一團,身體的鱗片把自己保護得好好的,一動不動。


"山裏抓到的,野生的。"他往前送了送,喬桑榆卻沒有接,臉上也沒有任何的好奇或者欣喜模樣。喬天擎撇了撇嘴,直接把那隻硬邦邦的穿山甲丟回包裏,"不要啊那算了。"


她不對勁。


喬天擎也不細問,權當是見麵招呼打過了,見麵禮物也送過了。直接進入正題。


"你昨晚說的事,我看過了,那個祁漠是什麽身份,網上的八卦我也看了。"喬天擎一邊說一邊拿出手機,動作嫻熟地找到娛樂新聞板塊,沒翻幾行,就找到了自己的內容,"你要不要自己看看"


"不要。"她聳拉著頭,盯著自己正在充電中的手機,心思全然不在這裏。


"祁漠,g市商界新銳,投資了好幾家公司,均是上市企業,愛公益和慈善"喬天擎索性念出來。


喬桑榆默默地聽著,身形不禁有些僵。在喬天擎讀到一半的時候,她忍不住把他的手機拿了過來看。是昨天深夜扒出來的資料上麵寫的是祁漠是g市的商界新貴,在金融、影視、進出口方麵都有不小的投資


他和喬桑榆相識,在這份資料的映襯下,顯得理所當然;他們相戀,便更合情合理。


沒有任何的黑暗。


所有關於祁漠的一切,都是光鮮且正常的,他的背景和資產,足以讓所有的女人歆羨她的選擇。她突然就不用擔心如何向別人解釋他們如何相識,如何相戀,甚至不用愁怎麽向家人介紹他


他給自己塑造了一個完美的形象。


喬桑榆翻看著網上這個轉發過十萬的帖子,不禁又是一陣鼻酸,難以抑製地想要落淚。她不知道這份資料的真假,但很確定祁漠這麽做,都是為了她


她的顧慮


他一直以來都是知道的。


"不要讓祁少為了你改變自己"下屬的話猶言在耳,她眼眶一熱,愧疚的眼淚差點當場就流下來。


喬天擎默默地抽了兩張紙巾遞給她:"給你兩分鍾,處理一下你的情緒,我借你的廁所用一下。"


他起身,給了她空間和時間。


兩分鍾後,他準時從廁所出來,坐上她的床畔,同時抬手抽走了她拿在手上的手機,淡淡開口:"我簡單地查了查,這個帖子裏的資料。都是真的。完美得不像個人"他簡單地評價完,話鋒陡然一轉,"所以沒被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