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6 生死不明(1/4)

"去弄一下定位,看祁少最後出現的地點"有下屬快速安排,當機立斷地決定找人,"另外的人跟我出去找,兵分三路,祁少會走的三個地方。"


"好"


眾人應聲,利索地散開。


"等等我"喬桑榆找了件衣服披上,根本來不及換裏麵的睡衣,追上了出去找的那撥人,"我跟你們一起去"


夜裏的空氣冷清。他們開著車窗尋找,破窗的冷風讓喬桑榆不由哆嗦。


她咬著牙,一句冷都沒有提。


路麵上空空蕩蕩的,除了孤寂的的路燈,再也找不到任何光影,全世界都在沉睡中安靜喬桑榆不禁覺得害怕在這種異樣的靜謐中覺得害怕她不敢往下想,萬一祁漠出了什麽事


"叮鈴鈴"


下屬的手機響了,他接起來,麵色瞬間轉為凝重:"什麽好我知道了我現在過去。"


"怎麽了"喬桑榆也跟著緊張起來。


"g40路上發生了一起重大車禍,一輛車撞進了加油站,引發特大火災。"下屬的嗓音同樣在發顫,握住方向盤的十指不斷收緊,抿了抿唇才說出下半句,"那輛車是祁少坐的那輛。"


"什麽"


她像是瞬間被抽空了所有的聲息。


火災現場。


事故發生的時間並不長,爆炸還可能繼續。消防員拉出了警戒的隔離帶,正在積極滅火。這裏不是市區,人煙稀少,所以隻有零星幾個圍觀的附近市民,至於記者之類的。都還沒有到


"祁漠在裏麵"眼前是一片火海,她看不清,也不敢相信。


她能隱約看到一輛車的車影,車身幾乎被燒空,隻剩下一個空架子喬桑榆直直地盯著,周圍的下屬說什麽,她全部聽不見她的世界似乎瞬間安靜下來,靜謐得可怕,唯一的感覺就是周圍的人不斷拉著她


不斷阻止著她


可她聽不進去他們的聲音。


"不能進去"最後還是一個消防員把她從警戒線旁邊推了回來,他灰頭土臉的,抹著臉上的黑色交代救火的同伴,"車子後座上有人但火這麽大,肯定是救不回來了"


會坐在後座的,隻有祁漠。


"不會的"她聽到自己艱難地發出聲音。


"喬小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