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5 祁漠出了事(1/4)

她承認自己有些接受不了他的做事方式,因為他和自己之前接受到的教育和經驗都不同,但是她又不可否認,祁漠的方法很奏效,雖然無理又暴力,但他更有效地在解決問題


他展示給她的,是一個全新的世界。


否認又憧憬。


怎麽會這樣


她怎麽會有這樣的想法呢


與其說她的心煩,是因為不理解祁漠,其實更應該說,是她不理解自己。


手機再度響起。她以為是祁漠又打過來,沒想到這回屏幕上翻出的是大灰狼。


喬天擎打電話給她,本想告訴她飛機提前的消息,卻沒想到,電話一通,卻聽到自家妹妹帶著哭腔的嗓音:"哥,我覺得我變得不認識自己了"


腦子最039混039039亂039的時候,往往也是一個人勇氣最大的時候。


她想要坦白。


"什麽"


喬桑榆突兀的搶白,讓喬天擎完全沒反應過來。電話那端的他怔了一下,不由擔心:"是不是網上又出汙蔑你的傳聞了我後來都沒看過手機,不是讓你也別看的麽等我"


可是保證的話還未說完,便被她打斷。


"不是"喬桑榆咬過下唇,索性一下子全說了,"哥,我喜歡上了一個人。明知道他做的事情是錯的,可我還是控製不住地喜歡他我甚至"她頓了頓,聲音中帶著明顯的糾結和為難,"我甚至想變成和他一類的人"


她難以說清楚這種感覺。


祁漠的黑暗麵,對她來說。是最大的壓力源,也是致命的吸引。


她很愧對家裏人。


喬天擎隱約聽明白她在講什麽了她喜歡上一個家裏絕對不會同意的男人那個祁漠


"那個祁漠到底是做什麽的什麽職業什麽背景"喬天擎蹙了眉,聲音沉了幾分問,又低頭看了眼腕表安排時間,"明天我們好好談談。"真的涉及她的終身大事,他不能不管。


如果真的"不合適",縱使她再喜歡,他也不能隨著她任性。


"來不及了。"喬桑榆回答,摳著手機的五指更用力了幾分,指間隱隱有濕膩的汗滲出,"我們已經公開了哥,對不起。"


她同樣不知道現在網上傳成什麽樣更加不知道八卦頻道怎麽介紹祁漠這個人隻是哥哥明天就會回來,她下定了決心想和祁漠在一起,就不能讓哥哥成為最後一個知道的人


她隻是告知他。


而她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