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3 公開他們的關係(1/3)

喬桑榆又氣又急,她想知道那個屍體是不是的她也想讓這些記者滾,不要打擾她調查小井的死因她甚至捏緊了拳頭,衝動得差點對他們動武。


可就在她幾乎爆發之際,她隻覺得肩膀一緊,一雙大掌扣上她的肩,然後將她往後一拉,她便撞入某個熟悉的懷抱。


是祁漠。


他的出現,讓現場的記者訝然,停頓了一秒後。便是舉起相機趕緊拍照。


這個男人是誰


所有人都想知道


ot不要拍ot喬桑榆也急了,她和祁漠的關係還沒有公開,還有好多人需要隱瞞,她不能讓照片公之於眾。喬桑榆試圖伸手阻止,腰間的力道卻緊了緊,祁漠扣住了她的動作,冷冷地麵向眾人,替她回答了先前的問題


ot那天晚上我們在一起,整晚都在一起。ot


低涼的嗓音,不怒自威的語氣,讓周圍的人都被震住,一時間竟沒人敢造次。


ot滿意了麽ot


他警告地掃過眾人,就這樣以強勢的方式幫她解了圍,也在眾目睽睽之下,公開了彼此的關係


一共三輛車去往h市。前後護航,祁漠和喬桑榆坐在中間的車上。


車內很安靜。


下屬專注開車,她和祁漠坐在後座,他的手還牽著她的,維持著十指039交039握的姿勢。正如適才在酒店039門039口那樣。


剛才,他當著所有人的麵,對著相機攝影機的鏡頭,清冷又傲然地公布了他們的關係,徹底震懾住了那群咄咄039逼039人的記者。他有種難以言明的氣場,一旦動怒,便能自然壓製住周邊的人,不容置疑所以那群記者,再也不敢問半句。


她當時也同樣傻住了。


她完全沒有想到,祁漠會在那種情況下,以那種方式,公開他們的關係ot我們在一起。我們整晚都在一起。ot他輕描淡寫的兩句話,讓所有人都知道了他們的戀愛進程她百般想隱瞞的戀愛進程


該怎麽辦


喬桑榆徹底039亂039了手腳,她不敢承認附和,也難以搖頭否認。唯有茫然地站著,眼底盡是無措。


直到祁漠牽住她的手。


他的大掌包裹住她的,撐開她的手指,不動聲039色039地和她十指039交039握:ot我們走吧。ot然後,就在所有人的注目禮中,堂而皇之地把她帶出記者的包圍圈


沒人敢阻攔


現在,喬桑榆回過神來,他們的手還維持著039交039握相纏的姿態。


她在這無聲的環境中抿了抿039唇039,眉心微蹙,大腦中不由自主地浮現出後續的麻煩祁漠的ot證詞ot,能不能幫她洗清嫌疑這點她不確定。但是,她很確定,她和祁漠的合照,很快就會登上各娛樂板塊的首頁


所有人都會知道她談了戀愛。


然後,滿心好奇的人就會挖出祁漠的身份、職業、背景


而且,哥哥的調查肯定比網友要快,一旦他看到了報道著手去查,他很快就會查到關於祁漠的黑039色039背景她要怎麽向哥哥039交039代是不負責任地躲避,一味和祁漠039浪039跡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