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8 醫院的偶遇(2/4)

本不必要擔心什麽她沒有時間躲避,她要用自己所有的精力,查出真相還小井一個公道


她打完這個電話,司機正好認出了她。


對於後麵跟著的車,司機倒是隻字未提,隻是忍不住問點八卦:ot喬小姐,網上傳你和不合,是真的你剛剛說的是,你和她的失蹤沒有關係ot相關報道已經鋪天蓋地,他竟然有幸能遇到本人。


ot恩。ot喬桑榆淡淡地應聲,顯然不想多談。


ot那她怎麽失蹤的啊ot司機神神叨叨地繼續,ot還有人傳得特別邪乎,說是不可解的神秘事件,被不幹淨的東西纏上帶走了您說,她現在到底是死了,還是活著啊ot


比真相更可怕的,永遠是人的想象力。


ot我不知道。ot喬桑榆不感興趣,別過臉看向窗外,ot醫院到了。ot


ot對了,您去醫院幹什麽ot


她抬手,晃了晃胳膊上幹涸的血跡,沒有多言。給了車錢下車。


隻是她沒有想到,遇到這種八卦司機,總會有更麻煩的後續。他目送著喬桑榆走進醫院,突然想起來早上的新聞還說,有記者去警局。想要圍堵喬桑榆,結果蹲了幾小時卻沒有見到人


真人可不在這兒嘛


ot喂娛樂在線嗎我要爆料ot


終於,他興致勃勃地撥通了媒體的電話


傷口不深,處理很簡單。


清洗、消毒、上藥、包紮,醫生一步步仔仔細細幫她做完,同時還在囑咐和外傷的注意事項。


喬桑榆沒怎麽聽進去。


她沒顧得上疼,更沒有仔細去聽,腦海中想的唯一就是那件事:接下來該怎麽辦該怎麽調查


劉東偉ot殺人ot是另有隱情,她見了他一麵,更肯定殺害小井的還有別人參與但是要再去問他嗎他肯定不肯說。好像一下子線索就斷了這一切,都隻起源於在閣樓裏發現了小井的頭發。


等等


大腦在過濾到這個點時,喬桑榆的思緒倏地一停,腦海中有些東西迅速清明。


對了,是那個閣樓。


那個閣樓裏,肯定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她包紮完傷口。就要去那邊看看。


ot醫生,外麵來了好多記者ot醫生纏好繃帶的同時,護士麵色緊張地推門進來,同時還反鎖上了診室的門,ot拿話筒扛攝影機的都有怎麽辦ot說話的同時。她有意無意地朝喬桑榆多看了一眼。


不言而喻,這些人是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