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9 尋找線索(1/4)

反抗不過,整個人毫無形象地從大床墜落,被角橫掃而過,連帶著床頭櫃上的台燈、水杯,再接著是旁邊的輸液架、輸液瓶全部砸在地上。瓶身當場碎裂,發出不小的動靜。


ot啊ot聞聲追進來的助理尖叫,氣憤地指著喬桑榆,ot我要報警你們你們太無法無天了ot


可是她根本沒有聯係外界的機會。


她的話剛說完,便被下屬之一重新拉了出去,另外一個下屬探了個腦袋進來。歉意地微笑:ot剛沒看住,喬小姐您繼續。ot除非喬桑榆受傷出事,否則就算臥室裏出了人命,他們也不會管的。


ot你你還帶了人過來ot沉默下來,麵如死灰地坐在地上。


一個喬桑榆她就打不過了,更何況她還帶了幫手


想到這裏,當即放棄了掙紮,連點反抗的力氣也沒有了,隻是頹然地癱坐在地上:ot你想怎麽樣反正我真的什麽都不知道。ot


她隻能任打任罵。


但是下一秒,喬桑榆卻猛地拽住她的頭發和肩膀,直接將她從地上拉了起來:ot那就去你知道的地方ot


ot吱ot


車子在某個奢華的別墅前停下,刹車後,輪胎和地麵發出尖銳的摩擦音,讓原本看報紙的門衛也眯著眼睛探頭出來看。這是昨晚租用來舉辦晚宴的地方,今天這裏空無一人。


喬桑榆拽著來了這裏。沒讓任何人跟著。


ot就是這裏ot她拉上手刹,冷冷地轉向身側的人。


還穿著那身像睡衣一樣的白色連衣裙,她頭發亂糟糟地散著,沒有梳過,臉沒洗。妝更沒化她以這種最狼狽邋遢的姿態,被喬桑榆逼問後,生拉硬拽地來了這個地方。


可是她這會兒沒功夫在意自己的形象。


車身停住的下一秒,便快速地摸索到車把手的位置,直接推門出去,ot嘔ot地一下撐住路旁的樹幹嘔。


她受不了雲霄飛車般的車速


她覺得喬桑榆簡直是瘋了剛剛一路過來,她甚至記不清一共超了多少輛車,反正車速始終維持在最快,車身左右搖擺著,她一路上都在擔心會丟了命太驚險了


ot喂,你是ot門衛放下了報紙走過來,一時間沒認出,麵色嫌棄,ot別隨便吐在這裏啊ot


這是高級別墅,定期租用辦聚會的。怎麽能隨便汙染


ot嘔ot還在幹嘔,披頭散發地蹲在原地。


而另一邊,喬桑榆已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