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6 決絕(1/4)

ot救你ot甩刀的動作停下,他倚著旁邊的車身,閑閑反問,ot你就這麽確定,我拉你出來,不是找個沒人的地方槍斃你ot


說話的同時,他抬手示意他看向四周。


這裏算是a市的遠郊,周圍荒無人煙,也不像是有人會經過如果真的開槍之類的話,就算報了警。警察一時半會兒也趕不過來的聽到祁漠這麽說,蔣旭揚的臉色不由慘白了幾分。


ot我爸把我交給你的ot他停頓了數秒,喃喃而出,心如死灰。


他能猜到。


畢竟,剛剛那兩個人衝入囚禁他的地方,綁住了套上黑袋子就走,一路上都沒有遇到什麽阻撓,就連傭人的尖叫聲音都沒有顯然,他被帶出去,父親是知道的,而且是默認的。


他苦笑著點了點頭,索性閉上眼睛:ot你殺吧。ot


他和父親,早就走到了兩條截然相反的路上。


可是預想中的槍聲並未響起。


蔣旭揚再度睜眼,麵前正好寒光一閃,是祁漠把那把軍刀丟過來。他反射性地伸手一接。正好握住了那微涼的刀身。


ot留著路上防身吧。ot祁漠抬手指了指前路,ot你從這邊往前走,估計五個小時後,你能到h市的機場,那邊有人等你。你隨便選個地方去國外,不用告訴我。ot


蔣旭揚沒反應過來:ot為什麽ot


ot我和你父親達成了某種共識,簡單來說,讓你做人質。ot相當於古代的質子,一個相當老土的辦法。祁漠無奈地攤了攤手,ot可惜,我留著你沒什麽用,也沒什麽好處。ot


蔣旭揚更不明白了。


沒用又沒好處,那何必蹚渾水


ot救你出來,是桑榆的意思。ot祁漠勾了勾唇角,眼底是明顯的包容和寵溺,ot她堅持,我沒有辦法。ot


蔣旭揚這回了然了。


他苦澀地笑了笑。當接到喬桑榆的那個電話時,他心裏其實還是有那麽幾分希冀的,希望喬桑榆幫他。也希望她能回到自己身邊。可是現在幫是幫了,卻是這種方式,這種結果。


ot好好待她。ot良久,他隻留下四個字,手下了那把軍刀,卻轉而走向另一個方向。


回a市的方向。


如果說,前一刻,他還有一絲可能,會走向祁漠指引的方向,尋找苟活的機會,但是這一刻,他不需要了。喬桑榆有了別人照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